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微笑900字作文

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昔日——

  金燦燦的陽光普照大地,晴空萬里。放眼望去,路上的花兒開得絢爛,如夜幕中綻放的煙火,那般的美麗,熱情。一排排彩旗迎風飄揚,似七色的緞帶。

  此刻的我,既歡欣雀躍又惶恐不安,複雜的心情是我不安的絞着雙手,諾大的書包張牙舞爪地在陽光下晃動,如同從夜幕深處低聲傳來的嗚咽。陽光有點刺眼。

  怎麼辦?這裡的同學好不好?老師會不會很嚴厲呢?我在教室門前徘徊,焦急的腳步聲出賣了我矛盾的心情。

  是誰?“身披萬丈陽光,腳踏七色彩雲”臉上洋溢着天使般的微笑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啊!老師!”我不覺提高了聲音,說完,我就後悔了,第一次見面就這麼不禮貌,老師一定會討厭的吧。想到這,我深深地埋下了頭,像一個犯了錯的孩子。您看出了我眼裡閃躲的慌張,微笑着說:”歡迎你,徐雪婷!歡迎你來到這個新班級!我是你的老師,姓x,你也可以叫我X媽,他們都這麼喊的。呵呵,”你像是想到了什麼好笑的事,將落下的髮絲輕輕別在了耳後。您的微笑,如同春天山澗中的一泓清泉,冬天裡的一線陽光,夏日涼涼的微風,秋天飛舞的楓葉,柔柔的化進我的心裡。忽地,我就心安下來。

  如今——

  “滴答”“嘀嗒”眼淚似斷線的珍珠,止不住的往下掉,模糊了我的視線,卻模糊不了卷面上那一道鮮紅似血的分數,觸目驚心。此刻的我,不斷地告訴自己要堅強,不能哭,不能做個沒用的膽小鬼!可是,這可是我最引以為傲的語文啊!怎麼能夠,怎麼能夠考得這麼差?!我無比失望的閉上眼,嘴邊勾起一抹自嘲的弧度。又是您,依舊帶着如沐春風的笑,手指輕輕拭去我的淚珠,指間殘留的溫度是母親般的溫暖,目光溫柔。您輕輕的說:”雪婷,別灰心!這次失敗了,不代表以後都失敗啊!你看,還有其他同學考的比你還差啊,人家都沒回心,你也不能啊!打起精神來吧!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努力奮鬥!”像是一道醍醐灌頂,我幡然醒悟,抬起頭,直直的看着您,淚,卻不提防的洶湧而出。我看着您手忙腳亂地找衛生紙,心中一暖,忽的緊緊抱住您,毫無形象聲嘶力竭的哭着。心,卻暖得像一枚小太陽。

  親愛的老師呵,該向您說些什麼呢,千言萬語堆在心中不知如何開口,唯一能說的,也唯有那一句謝謝了吧。謝謝您,我最愛的老師!我將永遠記得你陪我度過的每一道難關,每一次收穫,每一份歡樂和痛苦。謝謝您!

  四川遂寧安居區安居育才中學初一:海市蜃樓727



微笑 標籤:微笑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 微笑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