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樂幽童年1000字作文

樂幽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有人說,童年是風箏,載着我們對未來的憧憬越飛越高;有人說,童年是糖果,令我們對親情的回味越來越濃;有人說,童年是小船,帶着我們對明天的期盼越飄越遠。

  也許,這就是童年。我,是一個度過了童年的女孩,我的童年是在農村度過的。我對童年充滿了期盼。常常獨自一人倚在窗台上,望着那棵與夥伴們共同摘下的小樹,回憶着自己那充滿快樂的童年。

  “哎,你們快看哪。”在一聲召喚下,所有的小夥伴一擁而上,最後弄得人仰馬翻,全部摔倒。但大家絲毫不覺疼痛。一抹臉上的塵土,依舊是嘻嘻哈哈的,還不停地追問底下的夥伴看見了什麼,這是哪個驚叫的小夥伴才慢吞吞的回答道:“你們用得着這麼激動嗎?哎呦,我的老腰耶!”這是夥伴們可不是追問了,而是亮起了拳頭來,哈哈,那位有重大發現的夥伴招了:“我,我,哎呀,你們別這麼凶嘛,我不過就只是發現了一顆小樹苗,我想我們一起把它種起來,讓它變成大樹。以後有個回憶。”聽他這麼一說,夥伴們紛紛點頭。這時我們的頭說話了:“嗯,這個提議不錯,我看要不種我家吧,畢竟我是頭兒。”夥伴們不答應,都要種在自己家,誰不想吶。最後我說了:“我看要不種我家,我爺爺是專種花草樹木,水果的,這樹種我家是最好不過的了。”夥伴們一聽也紛紛點頭。就這樣一場種樹風波便過去了,剛才還在為種樹這件事打得不可開交的幾個夥伴,現在又相親相愛的在一起了。之後呢,樹我是讓爺爺種了,但是,至今為止沒有一個小夥伴來看過這棵小樹,我想他們大概是忘記了吧。

  除了這件種樹的小事,還有更多的好笑事情。

  我們經常結夥成隊的去偷別人所種的水果,而且即使被發現了,也從不會受到斥責,為什麼呢?(*^__^*)嘻嘻……這得歸功於我們平時所做的好事。

  夏日炎炎,許多村民都開始種植第二道秧苗,男孩們開始工作了,幫助他們插秧;秋天,果園裡的大部分果實都成熟了,於是我們又開始忙活了,男孩上樹摘果實,女孩們在樹下裝。所以嘛,“偷”些水果不足為過,這裡面也有我們的一份功勞哦!每當村民們看到我們從園地里出來,總會笑嘻嘻的說,呦,今天又有多少戰利品呀。我們總是笑而不答。

  這一幕幕總是縈繞在我的眼前,揮之不去。好懷念那些昔日的夥伴,不知他們過得好嗎?

  童年,總是最美好的,我多想再有一次童年,再與夥伴們一起摘瓜果,拌嘴,幫助別人做事,靠在一起數星星,一起種樹……好懷念那個美好的童年!!!

  中學初一:霧~茫茫



樂幽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