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漢文老師400字作文

我的漢文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漢文老師是門源的,他的名字叫劉有源,他是我們最好的夥伴和朋友!他是一個幽默的老師。他有一頭黑黑頭髮,單眼皮的眼鏡,白白的臉,彎彎的眉毛,小小的嘴巴。上課時,他嚴肅,但有時候也會講一些有趣的笑話,但這是在我們想睡覺的時候才講的,講完后,教室里有活躍起來了!但他在我們這裡只待一年,他是從門原來我們這裡的,半年過去了,大家都捨不得離開老師。在一個晚自習上,老師和我們聊天,聊着聊着,大家都快哭了,因為,老師說:等你們期末考試考完后,我就要離開這裡了!他還說:我很舍不的你們,好想把你們都帶回門源去,但這是不可能的。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了,快要下課了,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幾個男同學站在門前,不讓老師走,我們也哭喊着說:今晚就是要呆在教室里,我們也不要您走!老師陪我們待了10分鐘后,安慰着大家,讓我們回自己的宿舍了!

  這就是師生之間那深深的感情啊!老師,我和同學們永遠忘不掉您,永遠永遠!

 初一:冰王

我的漢文老師 標籤:我的語文老師作文 我的新語文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作文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