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描寫悲傷之情的句子700字作文

描寫悲傷之情的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暴雨說來就來了!隨着狂風吹過,雨簾從山後漫過來,頃刻就把天地間變成白茫茫的一片。

  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雨像絹絲一般,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瀝瀝的響聲,也感覺不到雨澆的淋漓。

  草原膽怯地,奇怪地沉默着,狂怒的隆隆聲在草原上空響個不停。

  大雨嘩嘩地下個不停,雨點不住地打着大地,彷彿天上有個大噴壺,給大地淋浴。

  當烏雲變成黑傲傲的顏色時,像鋼絲一樣的細雨在烏雲的火光中閃爍着;雨漸漸瀝瀝地下個不停,它單調地哭泣着,好像在為什麼人傷心落淚。

  雷聲轟鳴,烏雲在燃燒,噴着可怕的藍色的火焰。天空在顫抖,大地也在膽怯地震動。世界上再也沒有比遼闊草原上的雷雨和海洋的風暴更為有力,更加可怕的現象了!

  閃電撕扯着烏雲。烏雲又重新聚攏,在草原上空奔馳,黑壓壓的,令人膽戰心寒。有時,炸雷響處,一個圓圓的,像太陽一樣的東西,發出耀眼的藍光,從天上落到地上。

  天邊像一塊巨大的鉛沉沉地壓了下來。頃刻間,一道電光劃破天際,發出巨大的轟鳴,不一會兒就下起了瓢潑大雨,天地間變成白茫茫的一片!

  我只聽見天空一陣咆哮聲,雨像箭一樣射下來!隨着震耳欲聾的雷聲,來了暴風雨!

  在那轟隆隆的雷鳴散成一陣陣霹靂的剎那間,不禁使人驚心動魄。而霹靂仍在卡嚓嚓地響着,烏雲裂開了,把金箭似的閃電從密布的濃雲中射向大地。

  這簡直是暴風“箭”雨,雨頃刻間狂下起來,雷也越來越響,風在吼,雷在咆哮!天空在怒吼!烏雲漸漸越來越多,雨也越來越大,接着一陣閃電劈掉了一棵樹!

  中午,天黑沉沉的,像玉帝打翻了墨汁瓶。突然,轟隆隆的雷聲響起來,緊接着,一道閃電像劃破了天空。不一會兒,黃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打在地上劈里啪啦直響。

 初一:2870950366

描寫悲傷之情的句子 標籤:完美的句號作文 句子作文 人物描寫作文 心理描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