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無題400字作文

無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外出,原本我是不想走的,但又想起前陣子壞掉的電子琴才勉強出去。在途中我看到三兩個女孩大約十一二歲。應該是結伴出來逛街臉上燦爛的笑容讓我懷念不已——

  曾幾何時。我也喜歡約上幾個好朋友一起外出遊玩,六年級的暑假我是最記憶猶新的。那個暑假我們把村莊大大小小的地方都欣賞了個遍。知名的小花不知名的小草我們也都看了個遍,那時候即使烈日當空即使母親會怪我天天像個瘋子似的我也還是會和朋友們玩啊打啊鬧啊,真懷念啊那樣無憂無慮的我們真好啊。

  隨着年齡的增長漸漸長大懂事不再到處玩得讓爸爸媽媽找不到而是呆在家中靜靜的做自己的事:做作業玩電腦練字猜燈謎……少了年少時的那份熱情所有的冒險都歸於平靜,嚮往平和自然,悠閑淡雅的美麗時光。

  現在也不像以前那樣咋咋呼呼的不再一直和某人某事較真。人生就是用來體驗的經歷過了自然就淡然了,何必害怕未來黑暗路途漫長過好下一刻,走好下一步路就好,珍惜當前的享受珍惜現在擁有的就好。

  用這樣一句話來結尾“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