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奧運之感600字作文

奧運之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回首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我們中國隊金牌數取得了歷史性突破的32枚。在今年的2008年的奧運會上取得了51枚金牌,比2004年多19枚。這證明了我們中國人是一個頂天立地,不肯地頭折得人。

  2008年奧運開幕的晚上,我迫不及待的觀看着。那場面太驚人了,太美麗了,可以說是五彩繽紛。一個個隊員認真地操縱着。那是多麼認真啊!不停地噴射出五六色的花。幾天一眨而過了,我目不轉睛的看着電視。我發現,一個個運動員他們像,我們中國的梅花,在困難的環境中成長,受這風欺雪壓。運動員們劇烈地比賽着,頭上的汗珠如同珍珠似的一顆顆流下。他們勝利后,激動地無話可說,而是流下了淚水,他們哭了。我知道這一哭蘊含著不少的東西,因為這是運動員們團結,努力地去拼搏,堅持不懈所爭取的。我看着他們比賽知道了他們的名字,比如:姚明,郭晶晶等的人。劉翔他這一次,可真可惜!他的腿摔斷了,不能參加了。姚明是一位籃球手,當越接近曙光的時候就越艱難,但奧運精神永不服輸。勝利了,一個個運動員光榮的站在領獎台上,唱着國歌《義勇軍進行曲》。這一種精神永遠永遠直到永遠和我們的關係很密切。每次,我一遇到困難就低頭,我不是一個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的人。我遇到困難就低頭,就退縮了。我多麼想堅持不懈啊!現在一想起來,我感到很慚愧。可這種精神一直鼓勵我,激勵我。現在我從不退縮了。努力地在比賽中拼搏。

  這種精神伴隨我一生,奧運精神伴我成長!

  疊窖中學初一:謝慧嫻



奧運之感 標籤:奧運之歌作文 奧運之夢作文 奧運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