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的草稿紙500字作文

童年的草稿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漫無目的地在書櫃里搜尋着,一種童年的香味若有若無地飄進我的世界。

  忽然,一隻蜘蛛躥了出來,留下一串狡黠的笑和一個醜陋的身影,又鑽進了牆角。我嚇了一跳,隨之,一張皺皺巴巴的紙輕飄飄地落在了地上。彎腰,伸手。只不過是一些塗鴉而已。

  手在離垃圾桶一分米的地方停住了---一些稚嫩的筆跡使我震撼!一堆堆的算式橫七豎八地躺在每個空的角落,仔細看看,紙張的中間,是一些歪歪斜斜的字---

  今天,+++說我長的(得)向(像)菠(bo)菜(采),我很(恨)死它(他)了!!!

  今天,嗎嗎(媽媽)說如果我期末(未)考得好,就(久)給我買好多冰(水)淇淋(林)哦!

  心中早已不知是什麼滋味了。那些曾經多麼被我看重的事情,現在卻早已隨着童年的影子幻化為泡沫,真不知道是該歡笑還是該憂傷啊!不過這一張小小的紙中,包含了多少童年的純真和無拘無束?自由的想法,自由的表達。

  可是,看着稍稍發黃的紙張,心裡不免升起一絲悲哀,時間過得真快啊!

  一張草稿紙,童年的草稿紙。珍藏了童年最簡單的快樂,最可愛的瞬間。就在童年逝去的剎那間,我明白了童年是昨天快樂的記憶,而希望在今天!好好把握,相信自我,從容地走向明天!

  堅定地關上書櫃,童真依然蔓延,夢也堅定了路線!



童年的草稿紙 標籤:小白兔的草帽作文 美麗的草原作文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