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失敗后的成功800字作文

失敗后的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我們3個好朋友和平常一樣出去打羽毛球,遇到了2位女生,要和我們挑戰,我們便接受了她們的挑戰,找到場地來決一勝負。

  剛剛開始的時候,我們佔有優勢,先以21:13拿下第一局,我見她們沒有一點傷心的意思,便看出來,她們是在探測我們的實力。

  第二局開始了,她們好像找出了我的弱點,接二連三的放調短球,我只接了幾球,就被她們連連得分。本來靠後面也是能維持的,可是後面的陳泓和鄭曉偉卻連連失誤,便又讓她們有機可趁,連續兩局都以21:17和21:15獲勝。

  第四局,開始了,後面的陳泓和鄭曉偉準備用出實力,雖然剛剛開始落後。但是,我們迅速追上了比分,最後也是以21:19獲勝。

  第五局和第六局,因為後面的隊員已經被弄的體力不支,我也連連失誤,又是分別以21:17和21:19獲勝。

  前六局的總比分是男生隊2分,女生隊4分。

  第七局便又開始了。我們拚死的搶着接球,網前球我就上去截球,高吊球後面的兩位便奮力接球。然後我們又以21:18和21:19贏了第七局和第八局。

  接着,我們和女生隊又各拿下2局。總比分又變成了6分:6分。

  第十三局開始了,我們忽然起了內訌,前面的兩個人吵起來了,便被她們殺了個措手不及。馬上她們就以20:13領先了,突然她們發了一個遠球(此時我已經站在後面,他們在前面)。我邊說邊打:“這是我們唯一的希望,這個球不能失誤。”然後,我背着她們回了一個大力回球,直接得分。但是,她們又發了一個追身球,以21:14獲勝。

  最後一局開始了,我首先發了一個遠球,可是出界了。然後,不知怎麼了,大家全都連連出界,連最簡單的球都出界了。最後在15:8的時候我們都用出了最後的實力,努力追分,最後追到21:21。然後,就在這個時候,大家的體力都不夠了,她們發球完,我們居然沒有人去接球。已經21:22了,她們要是再贏1球,我們就輸了。她們發完球以後,我拼盡全力去回球。可是,最後還是沒有過網,我們總分以6:8落敗。這也是我們首嘗敗績。但是我相信第一次的失敗,也是第一次知道怎樣成功!



失敗后的成功 標籤:我的成功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失敗乃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與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