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五月的月光600字作文

五月的月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又是一個夜,星星眨着眼伴着月兒,在這冷寂的夜幕下,上演着一場演不完的戲劇,看着灑銀的月光,我想起你----哥哥。

  去年的五月你考上了大學,說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放假才能回家來看我,我們彼此都有些不舍,在陽台上說了一晚上,我忍耐着自己的困意,願能在這最後的幾小時里能多看你一眼,在皎潔的月光下,你顯得那麼高大,你和我閑聊着學習、生活:“好好學習,以後家裡事多操點心。”這句話銘刻在了我的內心,它如一個承諾。

  想要珍惜的時光永遠如同小溪匆匆的流走。清晨的陽光灑滿大地,你背上背包朝着朝陽遠去了。我的內心裡的那個聲音啊它在咆哮“不!”

  那一夜,月兒不再皎潔,星星也退去了,顯得有些失色,我孤伶伶的躺在床上,回憶起美好,伴隨着嘀嗒。

  哥哥,你是一位關心我的人,小時候因為弱小,常常受人欺負,可每當看到趴在地上啜泣的我,你又都會把他們趕走,再給我買零食……

  長大了以後,作業慢慢多了,很多的難道困擾着我,而你從來都是先幫我解完難道才去做你那堆積如山的作業。

  玩樂是我所天性,可我卻常常玩到瘋,你也會教誨我:“好好學習,改天再玩,沒人跟你搶……”,但你也不是不讓我玩,沒事你陪着我玩,你打怪,我記地圖,一部部遊戲都是美好的記憶啊!

  記憶中永遠有瑕疵。那時的我好不懂事,僅因一包零食就和你打了起來,把你的嘴都打流血了,對不起。

  月光下的回憶,那麼美好,而又讓我感到朦朧、痛心。等待是我的宿命罷,等待着回憶成為現實。

  河南洛陽洛龍區洛陽第二外國語學校初一:yanwenhao



五月的月光 標籤:五月作文 五月天作文 感悟五月作文 五月槐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