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兩三事500字作文

童年兩三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回憶包含着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彩繽紛的童年有時令人惋惜,有時令人快樂.

  ——題記

  童年第一事:捉迷藏,我12歲時,生日那天和同學們在我家旁邊的小巷子里玩捉迷藏,由於我熟悉地形,在同學們藏完之後,就可以很快的找出來;到另一位同學找的時候,我藏在了自認為最隱蔽的地方。那位同學把其他人都找出來了,最後就剩我了。哈哈,正在我暗自得意的時候,一位同學突然喊道:“喂,賈文藝,我們找到你了,出來吧!”“過來拉我一把,我的腿好麻!”我竭盡全力呼喊他們。卻沒想到他們竟全都哄堂大笑起來,其中那位叫我的同學笑得最起勁兒,上氣不接下氣的,臉都漲紅了。並喘着氣對我說,他們是假裝的,並沒有看見我,這是想把我引出來罷了!

  童年第二事:掉進土溝,我剛滿五歲時對土產生了極大的興趣,於是,在一天下午,我在一個剛剛鏟了一個小洞的旁邊的土堆上玩耍,將土倒入盒子里,望望我的手,髒兮兮的。“喂,小孩!”一個大人朝着我這邊走過來。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叫喊聲嚇了一跳,往後退了一步,“啊!”我大叫一聲,並隨之掉下土坑……

  童年——隨着我們的成長也成為了過去,只能在如今枯燥無味的青少年生活中回想;童年——一個美好的時光,小朋友們,你們好好珍惜吧!



童年兩三事 標籤:二三事作文 生活二三事作文 寒假二三事作文 校園生活二三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