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莫煩惱600字作文

成長莫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燕兒南飛明年還是一樣的歸;葉兒落了明年還是一樣的綠。時間就是流水——稍縱即逝啊! 

   可愛的我們,每天都在開心,卻不知時光匆匆;年少的我們,每天都在學習,但時間仍走的飛快;懵懂的我們,心裡有了秘密,不敢說,就將它種在心田,用心澆灌,用心呵護,用心施肥,孰不知,這一切需要時間。 

   鞋子怎麼小了?褲子怎麼短了?毛衣怎麼緊了?哦!原來我長大了! 

   長大的日子裡:有歡笑——夥伴們一起嬉戲打鬧;有淚水——傷心時的無助落寞;有辛酸——考試前的黑眼圈、磨出繭子的手指和希望下課的幻聽癥狀;有幸福——和家人圍坐,促膝長談;又鬱悶——被誤解了,想要解釋,卻沒有人來聽我說;有孤獨——期盼友情,眾里尋她千百度,仍是希望破滅;有成功-----一個作文優秀、一個名次靠前、一個回答問題,就足以讓我品味成功! 

  種種,種種,無疑都是蛻變的過程。 

  有時候,後悔長大;有時候,渴望成人。茅盾! 

  長大了,不能去撒嬌,不能去任性,不能去調皮,就連吃零食,都不是卡哇伊,而是“毛病”。 

  長大了,思想變得複雜,心兒里藏了許多許多不能說的秘密。有時候傷心痛苦的秘密,讓你偷偷地默默地落淚;有時候甜蜜幸福的秘密,讓你不禁莞爾。 

  長大了,有些叛逆,光想離開大人,要闖出自己的新天地。想法很好!但是過段時間,才覺得自己——好可笑。 

  時光匆匆過,我已初長成! 

  青春的日子裡沒有孤獨、沒有鬱悶、沒有淚水、沒有傷痛,豈能算真正成長過? 

  不有煩惱成長,趕快讓成長變得幸福吧!不然錯過了,就後悔莫及了!

成長莫煩惱 標籤:成長的快樂與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成長中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