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變化600字作文

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會讓人產生變化,尤其是步入初中,更容易變。我不知道自己變了多少,可是,我是看着她變化的。

  她以前是善良的,活潑的,可愛的,還有上進心。你看,她如果看見了誰生病,她馬上帶他去醫院;她如果看見我們在玩遊戲,她也要來插一手;如果她看見自己考差了,她還會大哭一場,爭取在下一次把它考好。這樣的人,誰都會喜歡她的呀!

  可是她從六年級時,她爸媽離婚後,她每天都跟那些壞學生到處玩,晚上去網吧,還經常翹課,變得很壞,還學會了拒人於千里之外,讓人幫不了她。她的學習成績從90多分下降到了20多分。

  後來她媽媽把她帶到了農村讀書,直到現在初一了,她又回到了我們學校,剛開始她有所改變,可才過兩個星期,她有變回了那樣,還學會了抽煙喝酒,連她媽也管不到她了。她看見我也從不再說話,連一個微笑、一句話都不願給。我和她可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呀!

  許多東西都會隨着時間地消逝而變化,草木榮枯,候鳥南飛,生老病死,這些都叫做變化。一種事物,總會隨着周圍事物的變化而變化,也許是感染,也許是帶動。壞的事物會讓與它鄰近的事物產生更糟糕的狀況,自然而然的,好的事物也就會感化周圍的事物,讓它產生更深一層的升華。

  其實無論她是變好變壞,我已經不習慣現在的她了,如果等到她真正變化完之後,我還會認識她嗎?但我還是希望她變好。

  一個人從小到大,一生之變化誰也無法預料,身邊諸人諸事都會隨着歲月的流逝而改變。我以前知道自己也許有一天,會產生天大的變化,我一點都不害怕。但在我看見了她的變化后,我感到了恐懼,但該來的還是要來的,那我們就欣然接受吧!

  人的一生都在變化!



變化 標籤:變化作文 黃河是怎樣變化的作文 家鄉變化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