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中國人的奧運400字作文

中國人的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夢寐以求的祖國奧運啊!等你等到我心碎。當2001年7月13日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中國人的百年奧運夢想終於實現了。此時此刻,億萬中國人歡騰了,度過了一個不眠之夜,這天晚上空氣也清新了,睏倦的世界變得亢奮了。

  作為中國人,我們能為奧運會做點什麼呢?

  假如我是詩人,我會寫出一首詩來讚頌“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會精神。

  假如我是畫家,我會用彩筆勾畫出奧運會健兒們精彩的瞬間。

  假如我是作曲家,我會用音符來表達我對奧運會內心的嚮往和激情。

  假如我是雕刻家,我會在玉石是用我的全部精力雕刻出奧運會運動員矯健,敏捷的身姿。

  然而我現在只是一個中學生,我只願用豐富多彩的語言,來訴說我對祖國奧運會的嚮往及熱愛之情。

  我就像一個坐井觀天的青蛙,雖然沒有在廣闊的藍天下看世界,但它已經感受到天之大,地之廣。

  但是,朋友啊,難道我就能忍住滿心的歡喜和激動不為北京奧運會吶喊助威嗎?

  我不能到遙遠的北京去目睹奧運會的盛況。但是我一定會守侯在電視機前觀看奧運會的每一個細節。

  我是祖國母親的兒子,我雖然現在不能為她做出貢獻,但是我會努力學習,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



中國人的奧運 標籤:中國人的驕傲作文 我心中的奧運作文 我家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