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地上的“白雲”——男生700字作文

地上的“白雲”——男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他們給人映像時好時壞,性情就似天空中變化多端的白雲,叫人猜不着,摸不透。 

  他們雖然經常做錯事,也時常惹女生生氣,與女生拌嘴。但是當女生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會毫不猶豫地挺身而出,幫助嬌小的女生解決問題。有時也會惹得女生哭鼻子,到那時,他們便會見機行事。一見形勢不對,他們也會拋開大丈夫的高大形象,竟扮起馬戲團里滑稽搞笑的小丑來,使得剛才還“下雨響雷”的女生,一見此狀,便把剛剛的事一拋腦後,馬上破涕為笑。男生一見女生笑了,自己也鬆了一口氣。雙方的臉上都劃出了一道絢麗的彩虹。 

  男生們雖然都死要面子,做任何事情都不肯退一步,“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句話十分陌生,但是他們在女生面前有時也會讓步,謙讓女生。 

  我同桌余彬彬和后桌蘇文濤便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兩人時常會為了一點芝麻綠豆大的小事情而爭執不休,剛開始兩人互不相讓、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理直氣壯地爭執了個半天。大家一定都想知道最後的勝利者是誰吧!不用說,我呀,閉着眼睛都能想出來,最後的勝利者肯定是我同桌——余彬彬。因為到最後蘇文濤說不過同桌,也不想與她一直這麼僵下去,所以只好“甘拜下風”、認輸投降:“好好好,行行行,算你厲害,我輸了,我輸了,余姐。”同桌這時便故作不屑一顧的表情,說:“哼,這才差不多。”就這樣,一場僵持已久大戰終於拉下了帷幕。 

  不過,也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會如此謙讓女生。所以,有時同學們的事情還會驚動班主任,有些甚至還得叫家長來,才能解決問題。 

  在我眼中,男生有時像一個長不大的頑皮的小男孩,性情難以捉摸,做事沒頭沒腦、瞻前不顧后,導致常常做錯事。有時又像一個大男孩,幫助同學們解決困難。有時又像一個……

地上的“白雲”——男生 標籤:可愛的“白白”作文 草地上作文 雪地上作文 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