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多彩的初一400字作文

多彩的初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課,練習,考試……我們這些初一學生整天涉於書山題海。為了能擠上“獨木橋”,每天都上演着活生生的話劇,充滿着喜劇色彩。

  第一幕

  英語老師該走進教室就大聲發號施令“這節課進行測試。”

  老師發下卷子,我只掃了一眼就樂的合不攏嘴,只覺得整張卷子上都只寫着兩個單詞——very easy 。接下來奮筆疾書,不出半個小時就搞定了。我樂滋滋的檢查起來。檢查完畢欲合眼休息,不料被一顆’冰雹‘砸來。——是前桌的求救。

  我卻沒有立即打開看。心中暗想到“就不告訴你,急死你。”至於那顆冰雹,我也不屑打開。下課後,我交上試卷,美滋滋地回到座位上。慢悠悠的打開紙條一看。上面寫道“DEAR ,你的褲子破了個洞。”

  第二幕

  體育課的前一節課,佟龍就來了興緻,說要和我比賽跑步。說我贏了就送我一桌子好吃的。順便逼我下注,輸了就幫他寫作業。我想了想“這也沒什麼,輸了就當練字了”於是我就答應了。

  下課後,我們來到操場上。比賽開始了。結果是我贏了。

  下了體育課,我找到佟龍要我的好吃的。桌子上是什麼都沒有。咦,有紙條。打開一看,是各種零食的名字。……

  這樣的喜劇在我們初一的生活中充滿了色彩。

  多彩的初一!

多彩的初一 標籤:我的初一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