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哭泣,走下去,為你1300字作文

不哭泣,走下去,為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站在十字路口,看着車來來往往,忽然有一種很無助的感覺。只有刺耳的車鳴在耳邊不斷地迴響,我的大腦一片空白,我到底該邁向哪裡?車似乎從來不會停,不會累,就這樣一直一直走,時間就這樣一直一直流失,不能挽回,無能為力。 

  我獃獃地拿出手機,很茫然無助的,我該給誰打電話,有可以給誰打電話?我很可憐吧?也很可笑吧?我自己站着路口,望着手機一會兒哭,一會兒笑,我,到底該去哪? 

  我習慣性的播出那個很熟悉很熟悉的號碼,電話里傳來那個溫柔的女聲: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已關機!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我一遍一遍的撥打過去,那個女生一直一直這樣說著,我在想,會不會有一天,那個女孩也會說我是個瘋子,都說過不在了,還一直一直打。 

  我這一次沒有在重播,我顫抖的手小心的按下那個讓我心痛的號碼,電話那頭傳來媽媽虛弱、哽咽的聲音:“回來吧!沒事,奶奶沒事,會好的!”我我抬起頭,整個身體顫抖着,忍不住抽噎,媽媽還在那頭重複着一樣的話,我關上了手機,心疼到呼吸困難,媽媽,你騙我也不曉得騙的好一點,你哽咽的聲音無聲的透露了所有的謊言,我怎麼忍心,看着奶奶痛苦的樣子。 

  我的眼前開始浮現那些美好的畫面。奶奶拿着玩具都這我玩的場景,奶奶顫顫巍巍惦着腳只為給我拿下被我丟上樹的玩具,奶奶在我哭的時候一遍一遍用溫暖的手拍着我的背哄我的時候的場景,奶奶明明很累還幫我該繡花的場景,奶奶對着我慈祥的小的場景..... 

  我乾脆蹲下來靜靜的想,呵呵的笑着,那些回憶多美好.忽然我眼前有出現了奶奶躺在病床不斷呻吟的樣子,因為病的原因而全身浮腫的樣子....我把臉埋在手臂里一會兒大聲的笑,一會兒又撕心裂肺的哭.身旁路過一個大娘,用很純正的東北話說:"這麼好的一個姑娘咋就瘋了呢?”我把臉埋得更深了,瘋了好,瘋了就不會痛了,不是嗎?我多想真正的瘋了啊! 

  手機在手裡不斷震動着,我不去看那個號碼,不去理會,就讓我一個人靜靜的不好嗎?可是,手機一直一直響着,好像我不接聽就不放棄似的。我按了接聽鍵,媽媽聲音從那邊傳來,已經成了哭泣,她像求我似得說:“回來吧!真的回來吧!奶奶不行了,真的不行了....”我關上了手機,發瘋般的朝醫院跑去,在路上我不斷祈求着,奶奶,一定要等我,一定啊! 

  當我跑到醫院的時候,奶奶的屍體已經被推進了太平間。我愣在那兒大口喘氣。過了一會兒,我紅着眼咆哮着跑向那兒,我扒着門,無助的喊着:“求求你,讓我看看奶奶吧!我連奶奶最後一面都沒見到啊!奶奶,我不孝,沒能在最後一刻陪着你!對不起!求求你了!真的求求你了!就讓我看看奶奶吧!我愛她啊!求求你了...”媽媽在旁邊不斷哭着對我說:“你這個不孝女,奶奶生前最後一刻一直叫着你的名字,希望看你一眼啊!”我氣都喘不過來了,不斷祈求着,最後暈到在門前。 

  醒來后我掙扎着要去看奶奶,媽媽按住了我,輕輕的搖搖頭。我無助的哭起來,喃喃自語:“我一直以為奶奶不會有事,還把奶奶的營養品全吃了,生病時有沒陪着奶奶,臉最後一面都沒見到啊....”媽媽陪着我一直一直哭着.... 

  晚上,我靜靜的看着天空,媽媽端來吃的叫我吃一口,我也搖搖頭,就這樣靜靜的看着天空。那顆最亮的星星一定就是奶奶了吧!丫頭會努力地,讓奶奶在天上看着我一直開心的走下去,不哭泣....

不哭泣,走下去,為你 標籤:走下去作文 一直走下去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不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