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點滴300字作文

點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快樂的童年時光就如過眼雲煙,轉瞬即逝,一陣風吹過後,便只剩了一地碎片。我小心地把這些碎片撿起,憑着殘餘的記憶,把它們拼成一張張溫馨的畫面,我把它們放進生命的行囊,只為珍惜。

  會趴在地上看螞蟻,會耍小脾氣,會和同學拌嘴,也會和朋友嬉戲……但這一切的一切無不隨着我的長大而老去,但是,我相信,時間不會使記憶風化,它只會是記憶開出花。

  繁忙的初中生活即將遠離,還在懷念小學,埋怨初中的我,驀然發現,初中也要去珍惜,不為別人,只為自己。其實,早就和很多小學同學失去了聯繫,留下的只是一包鼓鼓的記憶和畢業照上似曾相識的面孔。應該慶幸現在還和同學們在一起,而不是後悔當初的不在意。

  點點滴滴的記憶,最終匯成了一條小溪,將所有的記憶串在了一起。這條永不幹涸的小溪,在我那珍貴的記憶之間不斷地流淌,流淌……



點滴 標籤:點滴作文 點點滴滴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點點滴滴的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