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接小男孩800字作文

接小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嘿,放學的時候我去接你弟好不好?”我問着那個和他弟弟打鬧的男孩——張耀松。“好啊!好啊!”張耀松點頭,臉上的笑容越發燦爛。“真的?”我不可思議地問了一遍。“真的。”他一副認真的神情。我對着他弟弟說“放學我去接你好不好?”他的弟弟笑了一下,繼續跟張耀松打鬧。“哎,你弟叫什麼名字啊?”我並不知道他的名字,以前問他,他都會亂編一個名字忽悠我。“張耀家。”張耀家說。“不是啊!他是張耀峰。”張耀松說。兩個不同的答案,這叫我怎麼知道誰說的是真的。我的直覺告訴我相信張耀家的話。“嘿,你叫什麼名字?”我又問了一遍。“張耀家。”說著他又跟他的哥哥打鬧起來。我相信了他叫張耀家。“你弟弟在幼兒園幾樓?”我問。我只知道張耀家是幼兒園的,並不知道他在幾樓幾班。“二樓,學前班。”張耀松說著又和弟弟打鬧。校車到了學校。“說好了啊,放學我去接你弟。”我不忘提醒張耀松。“知道了。”他點頭。

  時間過得很快,放學時間到了,我的作業也寫完了,收拾好東西該去接張耀家了。我拉着我的好閨蜜——黃香桂。“你陪我去接一個小男孩好不好?”我問。“是你弟嗎?我怎麼沒聽你說起過。”她疑惑道。“是車上的一個朋友的弟弟啦!好可愛的,要不要一起去?”我問。“好啊!”她爽快地答應了。來到幼兒園樓,說實在的,從開學到現在,我去幼兒園的次數手指頭都數得過來,我不是經常來這,對這不怎麼熟悉。我們到了二樓,尋找着張耀松所在的班級,走到走廊的盡頭才找到。嘿嘿!次時的張耀家正在寫作業,認真極了。老師看到我們倆,“來接誰啊?”老師問。“張耀家。”我回答。“張耀家,有人來接你了。”緊接着張耀家收拾好東西走處理。我牽着他的小手走下樓去。隱隱約約聽到。“那個可能是張耀家的姐姐吧!”呵呵,第一次接他,老師不認識我是理所當然的。

  “去你哥的班級還是去我班等車?”我想帶他到我們班玩,可是還的徵求他的意見。“我哥。”他小聲說道。好吧好吧,我也想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弟弟呢!送他到他哥的班級,我戀戀不捨的望了他幾眼,轉身回班級候車了。

接小男孩 標籤:小男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男孩作文 小男孩的故事作文 一個小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