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這代90后500字作文

我們這代90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如流水,轉眼間我們就十幾歲了,在這十幾年的歲月中,很多次都聽到大人們說:我們這代90后的孩子嬌生慣養,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將來長大后也許任和成就都做不出,這些話幾乎每天都在我的耳旁環繞,但是我不為我們想大人們說的那樣軟弱無能。不信,那就聽我為你講述我們這代90後人的頑強、不屈不饒、做事盡心儘力的精神,我們現在所承擔的責任吧!我們這代90後人,個個都是才子,個個都是運動健將。我們不是嬌生慣養,在運動場上,男孩子們,女孩子們比專業的運動員們還要專業,在鮮紅的跑道上,我們以飛快的速度沖在前方,就算跌倒了,流血了,我們也絕不服輸,爬起來繼續往前沖。每一個比賽項目我們都竭盡全力爭取拿到好成績,為集體爭光。

  我們這代90後人,不是放不下,捧在手中的寶貝,我們也承擔著許多責任,我們這代90後人,個個都是才子,個個都是。我們承擔著好好學習的重,我們每一天都在努力學習,為了以後的事業,為以後能更好的報效祖國而奮鬥、拼搏。那一道道另人頭疼的數學題被我們一次又一次功破;那一段段古文被我們熟背;那一個個發音高難的英語單詞被我們熟讀。我們付出了我們自由的時間,付出了心血和汗水!

  我們這代90后是祖國未來的接班人,我們會努力做好我們的事情,用實力證明我們的能力,,我們不會成為社會的敗類,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

  安徽合肥蜀山區初一:卞顯樂



我們這代90后 標籤:我們90後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90后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