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大自然600字作文

大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自然是一個神奇的、充滿着綠色的奇幻天地,經過海枯石爛,日轉星移的改變,依然是那麼的美麗,它賜予了我們太多,教給了我們太多。在遠古時候,自然里天天有着恐龍的怒吼,現在,自然里天天有着哭泣聲,因此,當我們在大自然中品味快樂時,我們也要學會感謝自然,不要傷害自然,到那時候,一切化為烏有,到處都是一具具可怕地骸骨。

  感謝自然,感謝她為我們帶來青山綠水。在郊外遊玩時,總不忘去欣賞、嘆服那些巍然屹立的高山,蔥蘢的草木把土地裹藏起來,造物主讓我們滿足眼睛的需求。在晴天時,高高的山托着白雲,頂着藍天,從遠處望去,翠綠,蔚藍,還配着那片片的純白色,真像一幅幅流光溢彩油畫。山頂,清冽的泉水流下來,彙集成一條條小河,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得明亮,欣賞着美景,怎能不從心底發出一句感嘆:謝謝你,大自然!

  感謝自然,感謝她為我們帶來的鳥語花香。自然界里,千姿的鳥,百態的花數不勝數。我愛聽小鳥的歌,聽它的清脆、婉轉、襯托它的是那五顏六色、爭奇鬥豔、雅緻的花朵。人們慢慢潛行在充滿鳥語花香的地方,臉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伴隨着鳥兒歌聲,內心湧出一句話:謝謝你,大自然!

  感謝自然,感謝她送給我們可愛的小動物,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光彩。身披白色絨毛的小白兔,黑白相間而憨厚可愛的小熊貓,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小狗,在河水裡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自然因為有了這些可愛的小生靈而變得更加神秘、多彩。看到這些可愛的小生靈,我忠誠的說:“謝謝你,大自然!”

  感謝自然,感謝自然給我們帶來一切美好的事物。面對大自然的一切,我們應該由衷的說上一聲:“謝謝你,大自然”!

  初二:楊敏華



大自然 標籤:大自然作文 感恩大自然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