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飛機上的回憶600字作文

飛機上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飛機,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可在一次乘坐飛機時讓我回憶起了從前。

  是的,那個小時候想坐飛機的從前。

  那個坐飛機時怕掉下去的從前。

  當我在外婆家玩耍時,聽到了飛機飛過的鳴聲時,都會忍不住跑出來仰望藍天上那隻龐大的鳥。大鳥,大鳥!”邊拍手邊跳着說。每次這樣說后,外婆總會笑盈盈地對我說:我的小乖乖,在藍天上飛的不是大鳥,是飛機。每次聽完外婆對我說天上的大鳥是飛機后,我總會情不自禁地說:以後我也要坐飛機,坐在大鳥身上飛上藍天,多舒服呀。不久,就陷入以後坐飛機的憧憬里。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我長大了,生日蠟燭的枝數變多了。

  我第一次乘坐飛機是6歲那年。坐在位置上,等到飛機已經在藍天上翱翔時,放眼俯視,地面上的一切不斷地縮小,農田變成了一張張巨大的網,似乎是獵人設下的捕獵的網,誰掉下就死定了。畢竟是第一次坐,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種恐懼感,害怕掉下去,突然飛機遇氣流,搖擺了幾下,讓我更怕了,此時窗外的雲煙成了一雙雙可怕的手,似乎向我伸來準備把我抓出去扔到獵人的網中。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危險,可怕。

  現在,我仰望藍天還能想什麼,看見大鳥還會怎麼做,坐在飛機上,窗外還是一片的雲海,還是那麼絲綿,那麼白,可我最多只能陷入回憶之中,這種感覺讓人好留戀,可又不夠過癮。回憶,永遠是回憶,就像雪地上的腳印似的,是你必須走的那一步,而它,被時間的淹埋藏在心靈的角落,又有多少人可以去重新發掘它呢?



飛機上的回憶 標籤:照片上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 難忘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