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動一生的回憶600字作文

感動一生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許許多多的朋友,有學校里的,有特長班裡的,也有高年級的,可最要好的還是舞蹈班的徐雅倫了。

  徐雅倫的臉既不是瓜子臉,也不是方形臉,而是娃娃臉,五官端正,比張含韻長得好,又比林心如長的差。

  她對任何人都關心照顧。有一次我們倆一起參加了一個舞蹈班,可我第一次就忘帶舞蹈鞋了,沒有舞鞋怎麼行呢?老師一定會懲罰我的,我急得小聲哭了起來。這小小的哭聲引來了徐雅倫,她蹲下來,輕輕的問我:“吳爽,你怎麼了哭了,有什麼事我可以幫你呀!”我一邊抽泣着,一邊說:“你幫不了我的,都怪我丟三落四,第一次上舞蹈課就忘帶舞鞋。”徐雅倫聽了,思索了一會兒,慢慢拿出一雙嶄新的舞鞋,像安慰我似的,對我說:“你先拿着吧。”我疑惑的望着她,她好象知道了我的心思馬上補充:“我還有一雙呢。”我破涕為笑了,拿過了那雙舞鞋。

  上課了,老師來檢查穿舞鞋的情況。突然老師喊到:“徐雅倫,你怎麼沒有穿舞鞋?”“我沒帶。”徐雅倫小聲的說。天呀,原來徐雅倫只有一雙舞鞋啊!可她卻把這雙舞鞋讓給了我,自己為我背了黑鍋。老師脾氣很大,嚴厲的說:“我最討厭那些丟三落四的人了,你們要引以為戒,不要學徐雅倫!”隨後老師罰徐雅倫壓腿一百下,我鼻子一酸,強忍住了淚水。看着徐雅倫吃力的樣子,我終於哭了!有很多同學好心安慰我,雖然不知道我為什麼哭。

  這哪是一雙簡單的舞鞋呀!它分別是我和徐雅倫之間友誼的長橋呀!我希望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我們之間的友誼永遠都不會破裂的。



感動一生的回憶 標籤:一生的感動作文 愛迪生的一生作文 一生的遺憾作文 一生的財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