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電話停機300字作文

電話停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晚上爸爸在單位值夜班,我快睡覺的時候很想爸爸,就想給爸爸打一個電話,結果打爸爸的手機,聽筒里傳來的是:“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已停機”

  聽到這個提示以後,我瞬間就愣住了,怎麼會這樣呢,爸爸的電話從來不會停機的呀,並且昨天下午的時候,媽媽去交話費,還順便給爸爸的手機上沖了一百塊錢呢。

  我很擔心爸爸出了什麼事情,就趕緊跟媽媽講了爸爸電話停機的問題,但是媽媽沒有我這麼的驚慌失措,媽媽淡定的給爸爸的辦公室打了電話,這次電話接通了,電話那邊傳來了爸爸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已經睡著了。媽媽問爸爸的手機是怎麼一回事,爸爸說他的手機前幾天摔了一下,可能是出了一點小問題吧,他說等到明天下班以後去維修手機的地方好好的檢修一下。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搞得我虛驚一場。



電話停機 標籤:電話作文 打電話作文 第一次打電話作文 電話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