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掌聲600字作文

掌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中到處都隱藏着掌聲,一個掌聲能使在絕望中的人發奮圖強;一個掌聲能使獲得成功的人滿懷自信與欣慰。 

  記不清楚多少次從媽媽身上取得鼓勵的掌聲,數不清多少次自信的掌聲是從爸爸身上取得的,業績不多少次是從老師,同學們心中取得肯定的掌聲! 

  因此,我決定也要給別人各種各樣的掌聲。 

  那一次,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我看到一個小男孩滿頭大汗拉着自行車走。我便問;“小朋友,你的車子有問題嗎?”他苦着臉對我說:“姐姐,我的車子沒有問題;我想學騎車,可我就學不會,那位叫我學車的大哥哥不耐煩走了。我就拍着胸口說:“別煩惱!大哥哥不教,讓姐姐叫你好嗎?”小男孩欣然地點點頭。 

  我倆來到一處空地,我先教他怎樣上車,然後讓他騎,我在後面扶着自行車。這樣進行的挺好的。我提出了一個建議:“讓你自己騎”,他猶豫不決的望着我。我便拍起鼓勵的掌聲:“他好像充滿了自信心地坐上車去,”剛踏兩步,車子就歪了。他再踏,車子依然是這樣,他的自信心好像慢慢的消散了,我在次拍起鼓勵的掌聲,他沒失望,他正在衝著鼓勵的電力。他揮起手,揚起長長的襯衫,手扶着車跨上了自行車去了。 

  我在那裡等了很久,可還是不見他,以為他的自信心完全飛走了,我剛想走,忽然,我看到小男孩正騎着車子滿面春風地對我說:“謝謝你,我已經會了!”此時此刻我感到非常快樂,因為我那小小的掌聲竟然給一個孩子變得堅強,讓他成功了。 

  我要繼續送一些需要掌聲的人。生活因有了掌聲會變得更美好的。

掌聲 標籤:掌聲作文 難忘的掌聲作文 掌聲響起來作文 掌聲響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