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奶奶的可愛400字作文

奶奶的可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奶奶來我家了,很久沒見她了,本打算去哥哥家看她的。沒想到我還沒去,奶奶來了,好意外。

  奶奶,80左右,眼失明,全身上下瘦不啦嘰,和我的徒弟一樣。奶奶身上的皮膚很白很光滑,只是一直皺皺的沒彈性,奶奶到底是老了。奶奶看不見,什麼都需要別人來照應。我是個怕麻煩的人,可她是我奶奶,也就不覺的什麼拉。奶奶讓我扶着她,她緊緊的抓住我的手,我牢牢的握着,好像她把她的世界完完全全的交給了我,我喜歡這種被信任的感覺。因為奶奶失明,她只聽的到我的聲音。有時候,我她身後叫到,“奶奶,這邊啊!”卻馬上跑到她前面說,“錯了,我在這。”此時,奶奶好可愛,像個小孩一樣,杵杵的轉來轉去,嘴裡還說著着,“哪,,在哪吶?”我跑上去,拉起她的手,說:“不就在這嗎?您怎麼找找不到呢?”“唉哎,人老拉,越來越不中用了。”“逗您玩的,您還不老!”接着奶奶呵呵的笑了。

  我,若有所思。看到奶奶,我想到了很多很多的問題,譬如:生死、健康、孝道、心態……不管了,我現在只希望奶奶能感覺到光,越活越快樂,越來越可愛。奶奶啊!親親!



奶奶的可愛 標籤:給奶奶的一封信作文 奶奶的愛作文 奶奶的手作文 奶奶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