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分擔責任700字作文

分擔責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已經過去了十二年了,不再是天真幼稚的小女孩,不再擁有任性和自私,不再有那純潔的笑容。剛剛過完了自己的十二歲生日了,已經是一名初一的學生了。是該拋卻任性與自私了,分擔責任才是我們現在需要做的。

  總覺得在過往的幾年內,自己的心空空落落,雖然收穫了許多但也失去了許多,我沒有敲開那成功殿堂的門,我迷失在了門口那溢滿濃郁花香的花園裡,以為那就是目的地,其實離那裡,還有一步之遙。所以我離開了,從此不再徘徊。

  我安靜地佩帶上了胸卡,老老實實地走進二中的校門,那金壇市第二中學告訴我該清醒了,我沒有變成白天鵝,依然還是醜小鴨,默默無聞是屬於我的舞台。可是我唯一不甘地是為什麼是NO。2?

  但是現在的我穩重了許多,不再那麼沒心沒肺,我不再需要懦弱和自私,我現在需要的是堅強與分擔。

  已經要分擔責任了,因為父母為我們操了太多的心,在他們的青絲中已經夾雜着微微白髮。

  要學會分擔了,因為我們不再回到哪個天真爛漫的時候,雖然我們稚氣未脫,但是,我們已經邁向穩重和成熟。

  要體會分擔,那淡淡地苦澀和膩膩地香甜,湊成了分擔的全部意義。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自己可以學會分擔,那美麗的白髮已經是那麼的耀眼,逝去的年華不會再回來,越來越明顯的歲月留下的痕迹。

  現在的我是一個初中生,是一個少女,我可以有權利有義務地為我父母分擔責任,我不可以再象以前那樣的任性,對照以前,我是那麼的自私那麼的軟弱,一次摔倒就會哭上半個小時,有一次不小心被一個男同學拉了辮子,就哭了,而且還是當著這麼多人的面,真是丟人呢。

  爸爸媽媽對我很嚴格也很好,可以說是盡到了屬於他們的所有的責任,我替他們分擔的責任,我已經完完全全找到了,那就是管好我自己,這就是我替他們的分擔……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李未名



分擔責任 標籤:責任作文 責任感作文 我們的責任作文 這就是責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