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愛,讓我一生受用400字作文

母愛,讓我一生受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母愛,很偉大。我的母親對我的學習非常關注,玩電腦能看作文,明天就是母親節了,但是我卻不敢對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記的那次我發高燒,爸爸不在家,媽媽連忙背着我往醫院趕。那時候是冬天,寒風刺骨,我不禁打了個冷顫,媽媽感覺到了,二話不說立馬把外套脫下來讓我穿。那個時候我摸媽媽的手,很涼很涼,紅通通的。

  到了醫院,醫生說我發了高燒,媽媽很着急。就要哭了我也非常感動的哭了,之後發生了是么事就不知道了。後來我醒了聽醫生說我媽媽為了我竟三天三夜沒睡!我的眼淚就不自覺的流了下來。事後,媽媽也感冒了但是她卻硬說自己沒事。

  媽媽不僅對我很關心,學習對她來說也很重要。有一次,我在寫作業隔壁再放音樂,我很放鬆,聽着寫着。寫完后,媽媽要檢查,我拿去讓媽媽檢查,媽媽仔細檢查之後,臉色大變,批了我一頓,我仔細一看,唉。太馬虎了竟然把47寫成74。媽媽批評我批得很對我確實太馬虎了。

  朋友們,珍惜母愛吧。母親為了我們黑髮中多了白髮。母愛,我們一生受用。

  河南鄭州濟源初一:蔣沐凡



母愛,讓我一生受用 標籤:愛,讓我感動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