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中國人700字作文

我們中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他的名字叫中國……”每當聽到這熟悉的歌,便心潮澎湃。我為我是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黃皮膚,黑眼睛,黑頭髮,說著一口流利的漢語。我覺得中國人是如此的與眾不同,中國又是如此偉大。

  就像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從中湧現出的一個個抗震英雄——袁文婷、譚千秋,苟曉超……他們一個個都是中國人的榜樣,這場無法預料的天災中,我們中國人同舟共濟,眾志成城,真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反映了中國人民崇高的精神面貌。所有的人都捐出自己的愛心。從中,一個身着破爛的乞丐,也爬到捐款箱前,將自己辛苦討來的錢倒進了箱中。這一切的一切,都體現了一顆永不墮落的中國心。

  當宣布由北京舉辦奧運會的那一刻時,心狂了,心熱了!長城挑起了雄渾的舞蹈,阿里山奏響自豪的樂章,真是百年奧運夢!在我心中,北京奧運,是奧運長河上最眩目的浪花;北京奧運,是奧運華章中最動人的一幕。13億人沒有一個不感到自豪驕傲!

  建國60周年了,胡錦濤主席站在天安門上俯視人民,眼中閃着欣悅的亮光。是啊,祖國母親60歲了!那整齊的閱兵,踏出了中國的氣勢;那喜慶的遊行,走出了中國的歡騰。從1840年的“鴉片戰爭”到1949年的新中國成立,109年的歷史,109個腳印,每一個腳印都是艱辛,每一個腳印都是坎坷。“中華兒女多奇志。”如今,我們可以驕傲而自豪地對世界說:“我們不是病夫!而是強者!”

  中國,一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無數外國人都十分敬仰。是啊!中國強大了,社會發展了,生活提高了!我們都是中國人,都是一家人。我們是最堅強的中國人!

  外語實驗學校初一 華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們中國人 標籤:我們中國人作文 我們是中國人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中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