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賞月600字作文

賞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農曆八月十五是中秋節,在這天,我們一家人有兩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一是吃月餅,二就是賞月,在幽靜的夜裡,全家人坐在一起賞月,絕對是一件極其雅緻的事情。

  這天晚上,我們全家人早早的就圍坐在一起,等候着月亮的到來。

  人們常說“月到中秋分外明”,它終於在一圈光環的擁簇下姍姍來遲。它像極了光潔的玉盤,在這深藍天空的掩映下顯得格外的聖潔,天空中若隱若現的星星,鑲嵌在這光滑的綢緞上,散發出耀眼的光芒。這一切都那麼寧靜,而又那麼的美好。柔和的月光灑落在大地上,彷彿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紗。

  月亮漸漸升高了,它穿過那一縷一縷輕紗似的微雲,露出了它的笑臉。忽然間,飄來一絲薄雲,纏繞它的四周,像極了那在空中翩翩起舞的仙女。皎潔的月光也將昏暗的夜空照得又明又亮,一切都那麼的靜謐。這時,月亮像一個調皮的小姑娘似的鑽進了輕薄的雲層中,只露出了半個腦袋,不一會兒又隱隱約約的只剩下了一個影子,躲躲閃閃,跟我們玩起了捉迷藏。不一會兒,窺探了一下,沒發現有什麼動靜,才一扭身,躍現在夜空中,我看的入了迷。在那明亮的月宮中,我彷彿看到了嫦娥抱着玉兔站在夜空俯瞰人間,羨慕着那一家家的團圓。我沉浸在這境界里,被月亮深深的陶醉了。

  突然一聲巨響,將我從美好的境界裡帶回,原來是樓下的小孩在放煙花。一看鐘表,已經十點了。

  這一夜,我們全家人一起嚼着香甜的月餅,一邊賞月,一邊聊天,就這樣度過了今年中秋節的夜晚。

  初一:lxy1519339811



賞月 標籤:賞月作文 中秋賞月作文 夜賞月作文 中秋節賞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