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夜的聯想800字作文

夜的聯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夜深了。 

  月亮露出彎彎的笑容,天空中的繁星也眨眼注視着整個世界。美妙的夜空給城市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銀紗。整個城市脫離了白天的喧囂,此刻與靜謐結合在一起,與星空形成了一種迷人的景色。偶爾的一陣陣犬吠和屬於夜的特殊氣味更是增添了一份神秘,月亮不知不覺已轉至中天…… 

  月亮與太陽不同,每天,太陽都帶着火紅的熱情奔放的將陽光灑下神州大地,它習慣了白天的喧囂,白天是屬於太陽的。而月亮則不同,它帶着一縷清幽,每夜都安靜又慈祥地將月光飄向大地。像一位慈母,月亮與繁星成為了夜必不可少的風景,它們市屬於夜晚的。 

  月兒悠然自得的漫步於空中。忽然,一陣狂風刮來了陣陣烏雲,不顧月亮地掙扎毫不留情地霸佔了整個天空。頓時,城市失去了柔和的月色,失去了美麗的銀裝,黑壓壓的一片,將城市與黑暗強行的融在一起,遠處還隱隱聽到了風雨狂暴的咆哮…… 

  突然,白光一閃,第一道驚雷帶着驕傲的氣勢劃破長空,還沒等大家反應過來,悶雷在空中炸響,聽得大家都在顫抖,接着,無數道閃電接連現世,引得城市亮如白晝。遠處的咆哮越逼越近,安詳的氣氛瞬間被無情的撕裂,沒留下任何碎片與殘渣,空中的黑雲絲毫沒有消散的意思,用自己廣大的身軀罩住整個城市,月亮、繁星都消失了…… 

  猛然間,稀稀疏疏的聲音悄然而至,而且越來越大,不時還邀請閃電驚雷給大地示威,雨下大了,下的酣暢淋漓,大地彷彿生氣了白眼,或許,那是大地喘的粗氣吧!雨聲中,所有聲音都被淹沒,再次形成了一種詭異的空間。 

  風雨交加,驚雷交響,這樣強大的不速之客企圖霸佔天空,可是大地是不可動搖的,過了一會兒,暴雨就沒了脾氣,黑雲也縮小了許多,雨,漸漸停了,一道微弱的光試探性的探向大地,緊接着,十道,百道,越來越多的光衝破了黑雲的屏障,正快速編織着大地的銀裝…… 

  一陣清風徐來,夾雜清爽的空氣,吹散了渾濁的濕氣,帶來了嶄新的月、繁星的天地。 

  (希望每一個開過的人都留下自己的評價,如果有錯別字請指出,我一定改正。希望我的作品給大家帶來眼的視覺享受!)

夜的聯想 標籤:花的聯想作文 春天的聯想作文 水的聯想作文 0的聯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