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因為有了期盼700字作文

因為有了期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期盼,是成功的開始;期盼,是人生的起航。

  ——題記

  因為有了期盼,安徒生才會不懈追求,最終成為名震四方的童話大師;因為有了期盼,海倫 凱勒才會甘願忍受黑暗世界的孤獨,最終迎來了人生的光明;因為有了期盼,林肯才會默默努力,最終坐上了美國總統的寶座。

  我懂事時就開始學琴,因為我期盼能像我的老是那樣,將琴聲時而急速如千軍萬馬奔騰,時而緩緩如流水潺潺,時而低回委婉似竊竊私語,時而高亢挺拔似巍峨高山。我期盼能像我的老師那樣,將“do re mi fa sol la si”這幾個簡單的音符打亂,彈出一首美妙動人的曲子。我期盼能像我的老師那樣,將沒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使琴聲如一股清泉為每個人洗去心靈的污垢,洗去疲倦的塵埃。

  剛開始學琴,總是那麼興奮,那麼有鬥志,認認真真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勉勉強強也算彈出了曲子。但久而久之,一首曲子要練習多遍,彈得手腕酸痛,指尖發麻,背也坐得僵直。可老師依舊讓我再彈一遍,再彈一遍。我累極了,淚水不只一次地想要奪眶而出。我的耐心和趣味也漸漸被磨滅,總是練到一半,就不想練了。我多想放棄,然而因為有了期盼,這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期盼,他們期盼我能在考場上完美髮揮,在他們的期盼下,我靜下心來,感受着美妙靈動地琴聲從指尖流瀉而出,似絲絲細流淌過心間,舒軟安逸。

  終於,在父母、老師以及我自己的期盼下,我進入了考場。琴聲徐徐響起,彷彿有一個白色的精靈在隨風而舞,又好像有一朵朵耀眼的玫瑰花在競相開放,飄逸出音樂的芳香,接着,情調頓時明朗,經過一串快速音的過渡,氣氛有了轉換,情緒顯得嚴肅而穩重,最後,樂曲在非常優美和溫柔的氣氛中結束,如潮水般四溢開去,充盈着考場內的每一處空間......

  因為有了期盼,才會豎立起照亮前方的燈塔;因為有了期盼,我們的人生才會更加輝煌!

因為有了期盼 標籤:因為有了期盼作文 因為有了你作文 因為有了我作文 因為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