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魔鞋800字作文

魔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明天,我要參加全城1500米長跑比賽,真費勁,如果能有一種鞋一穿上就跑得非常快就好了。果然,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這是2018年的一天,我在實驗室里進行科學研究,這是根據氣墊船的原理設計的一種新式鞋,鞋底不僅能產生氣墊,還能產生噴氣。地質工作者穿上后,魔鞋噴氣產生反作用力,推動人形走如飛,鞋底產生的氣墊還可以使人非常輕巧的通過沙漠、沼地。這鞋是用人體的生物電流來自動操縱的。當大腦發出信號,指揮腳向什麼地方移動時,大腦的生物電流通過神經系統迅速傳遞到腳上,魔鞋不需要消耗其他能源,它會把穿它的人平常走路時一點一滴的能量貯存起來,一旦需要,就會釋放出無窮的力量,不過,平時不穿時要把鞋帶鬆開,這樣就同普通鞋沒什麼區別了。當你需要它跑得快時,只要把鞋帶繫緊,它就成了名副其實的“魔鞋”了。

  這雙鞋趕上了我的比賽,開始穿上時有點晃蕩,說也奇怪,走起路來可輕巧了,這時運動場四周已經坐滿了觀眾,參賽隊員都在做準備工作,我也不例外,裁判威嚴地喊道“各就各位——預備——”幾十名選手蹲在起跑線上,選手們開始起跑了。這時我的鞋噴一股白色的氣體,身體騰空躍起,像箭一般飛向終點線,很快就超過了所有選手,全場一片喝彩聲,我終於穩穩地停在終點處,我登上領獎台,拿到了一個金光閃閃的獎盃。

  我想炫耀一下魔鞋的魔力,於是來到馬路上,我不走人行道,而是踩着電線杆子在走。細細的電線走得穩穩的,好象沒事似的。我忽然跑起來了,從這邊的電線上躍到那邊的樹枝上,連樹枝也沒晃一下。我簡直不是在走,而是在飛,從這棵樹上一眨眼竄到那棵樹上,令馬路上圍觀者擠得人山人海。十字路口交通堵塞,一陣陣喝彩聲震耳欲聾……兩個指揮民警目睹這一奇觀,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其中一個民警用擴音器說:電杆上那人,快下來,危險!可是,我自如地轉過身,便一溜煙兒沒了蹤影。

  這鞋可真好呀!認我體驗了一次精彩刺激的冒險 (指導教師 馬明)

魔鞋 標籤:魔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