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薰衣草的友誼1100字作文

薰衣草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希希,越越,你們還記得我嗎,當年那個和你們一起玩的女孩,一起整惠玲,一起和她做對,回想起來,都是一些無色無味的記憶,可是,你們知道我有多麼想你們嗎?總是在角落裡偷偷流淚,有誰知道我的心事,快放假了,我會擬補我當時離開的錯誤,等我。“唔……越越,希希,好無聊哦,我們出去玩吧!”我望着她們。“好吧,希希,你去嗎?”越越問希希。“走吧。”希希說完就出去了,我們也跟着去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和越越總覺得希希很像一個大姐姐似得,總是幫助我們倆。“去哪玩呢,越越,希希?”我問她們。“去薰衣草田吧,我們的秘密基地。”希希的嘴角勾起一條弧度,希希不是很喜歡笑,但是,她笑起來真的很美,為什麼不多笑笑呢?“希希,說真的,你笑起來很美,為什麼不多笑笑呢?”我一說完,希希就不笑了,我立馬不說了,我知道,我肯定又刺中她的痛處了。“走吧。”越越已經知道希希不能再聽了,拉着我和希希進去了。映入眼帘的是:那纖柔的,輕到不能碰的,紫藍色的花朵夢幻而神秘,似乎從另一個國度姍姍而來。或者,就是月光下的花朵。它們靜靜地、詩意地生長着,棲居在落地玻璃窗前,陽光充滿愛意地輕撫過,灑下一串朦朧的花的影子。據說花草具有緘默的性質,相處久了會心有感應。等待花開是很美好的事。只要給它的土壤濕一點水,把喜光的植物在有太陽的時候搬出去。然後,一個平常沾着露水的精靈正蓬勃地生長着,似花非花,似草非草,蕙狀花莖上擠着煙紫含着鈷藍的花苞,外面露着輕盈的翅膀般暖紫花瓣,非常柔軟的質感,透着一點微紅,出塵的美麗。上面印着無數細小的黑點,每一個花朵都是一個嫵媚的臉龐,帶着一點巫氣,像是藏着什麼甜蜜的陰謀,從花里可以瞧見一個優美而孤高的靈魂,悠然地走過前世今生。一簇簇幽紫幽藍的火焰,瞬間刺痛你的心,灼傷你的眼……我和一首寫滿薰衣草的詩相遇了。“好美啊,越越,希希你們哪找來的基地啊,太美了~~~”我看懂了這麼美的景色,太控制不住我的心情了,希希的心情貌似也好轉了,我心中的一塊石頭也終於落地了。“是啊,這兒可以讓我們把一切的煩惱拋向一邊,心情自然會好轉許多,so我們以後的基地,就在這裡了,嘻嘻。”越越說完后就躺在了薰衣草田裡,吸允這着這裡的每一寸香味,我很喜歡薰衣草,我,希希,越越躺在熏衣草田裡,望着藍藍的天空,慢慢的,就睡著了。我們那時的快樂,真的,好美好美。可是老天偏偏把我們分開,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更漂亮,希希,你一定長高了很多,越越,你一定更可愛了。那些記憶,我很想抓住它,可是,當我要碰到它時,就立馬消失了,我真的,狠想狠想你們,不知道何時才能見到你們。我的頭髮變長了,你們有沒有在一個中學,感情有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要好,你們一定要記得,等待薰衣草的友誼……

  初一:薰衣草的友誼



薰衣草的友誼 標籤:薰衣草作文 薰衣草花田作文 薰衣草之戀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