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起點,終點500字作文

起點,終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起點,面對曾經千百次揮灑汗水的跑道,你們信心百倍,你們對自己說:“我相信,我能行!”

  在起點,你們用友善的目光注視着與你同行的對手,微笑着告訴他們:“來吧,我們公平競爭!”

  在起點,你們心中只有一個目標——終點!你們警覺地像架在弓上的箭,一觸即發。

  你們是聾子嗎?聽不見別人的譏諷嘲笑嗎?不,你們不是,你們耳中聽到的只有觀眾的喝彩聲和那清脆的槍聲。

  你們是瞎子嗎?看不到別人對自己的指指點點?那就更不是了,你們目不轉睛,因為你們必須在瞬間捕捉那揮動的雙手和令旗。

  近了近了,終點近在咫尺,可你們卻覺得遙不可及。你們的腿像被灌上了鉛水,胸口也彷彿猛地被塞進一團棉花,沉甸甸的。放棄?當然不!勝利女神正在遠方像你們招手!於是你們拼了,沖了,盡了力了,所以你們贏了。那衝到終點笑到最後的人都是最後的贏家,你們贏得那麼瀟洒,贏得那麼漂亮。

  在終點,你們相視而笑,你們是在說:“成也英雄,敗也英雄”?是在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還是在說:“終點其實又是新的起點。人生就是起點,終點,起點,終點……”

  我不懂,可我知道,這場比賽中已經沒有誰輸誰贏,只有第一,屬於每個人的第一!



起點,終點 標籤:終點作文 終點站作文 新的起點作文 起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