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搞笑的事400字作文

最搞笑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鏡子中。看着這個陌生的我。才突然發現,自己長大了。

  “長大了,就要有長大的樣子”媽媽常說。從前總以為天生活潑好動的我很難成為爸爸媽媽心中的乖乖女,什麼坐有坐相、站有站相,吃飯上廁所都要優雅……真是頭都大了!從前鼻涕出來了,袖子上。眼淚出來了,衣服上。可現在,不但自己是乾乾淨淨的,就連妹妹也被調教出來了“你看這樣多好”。

  哦!長大不是邋裡邋遢的。

  長大了,“就要讓媽媽少擔心”姥姥總說。“我要,我要嗎!”一年年過去,我已不再是這個任信的孩子了。聽,“不用了,有校服就夠穿了”“為什麼姐姐吃兩元的雪糕我是五角的?”這個生氣的聲音也變成了“不用了,你給妹妹買吧!”

  哦!長大不在貪吃貪睡了。

  “長大了就要為家裡着想。”爸爸老說。記得從前一到超市總是買一大包零食可不知道什麼時候一下變成爸爸需要的口香糖早上必備的牛奶。

  哦!長大的我不是自私自利的。

  長大?不拉里邋遢+不貪吃貪睡+不自私自利+……?棒極了。

  初一:李璐瑤



最搞笑的事 標籤:一件可笑的事作文 可笑的事情作文 可笑的事作文 搞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