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尋找800字作文

尋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尋找 

  在這大千世界中,我在尋找,尋找新一天的象徵:日出;尋找春的象徵:小草萌芽...... 

  在校園裡,我依舊尋找着: 

  現在是放學時間,周五,男生女生們都分別三三兩兩的結伴而行,從那一幢幢白色的教學樓中走出來。 

  今天,我的心情格外的好,因為明天就能放假了,所以,當老師說放學時,我就迫不及待的和朋友衝出教室。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看見敞開着的大門,腳步又不由自主的加快了,真是歸心似箭哪。 

  “傘!”朋友突然喊道,她的這句話,(準確來說一個字)使我的腦袋短路了幾秒,忽然回過神來,對呀,因為走得太心急,我和同桌兩人的傘落在教室里了!"那你們快去拿吧。”另一位隨行的朋友說道。話剛說完,我們就向那第二幢教學樓跑去。重新回到教室,我已經跑得上氣不接下氣了,真想坐下來歇會兒再跑,可是,一想到在暮色中,她,可能還等着,就再次又有了力氣,想校門口跑去。 

  在樓梯口,我突然停了下來,對着跑在前面的同桌說:“你說,XXX有沒有走呢。?”同桌聽見了我的問話,停了下來,背倚在樓梯的扶手上,喘了幾口粗氣,隨後說道:“應該走了吧。”聽了她的回答,我腦中突然冒出了一個問題“如果是我一個人忘記那傘,她們兩個會先走,還是會等我?”我遲疑了一下,但還是將這個問題問出口了。“當然先走了,有那個笨蛋會留下來在那等呢?”見我並沒有要立馬走的意思,朋友走過來繼續拉着我跑。 

  在這很小的一段路上,我在問自己,如果是我,我會怎麼做呢?還有,朋友到底有沒有先走呢? 

  下了樓梯,我抬起頭,向四周張望着,希望她會在那裡。前方,學校的小路上,已經沒有多少人了,偶爾一個,也是急匆匆的向學校的校門跑去,抬頭看了一下天,呵,已經有點暗了呢,校外的馬路上,已經亮起了路燈,黃色的光暈。 

  我的視線最終落在了一個穿着黃衣的身上,抱着一摞書,獨自一人在那棵大樹下靜靜的等着。我的心裡升騰起一股暖流,流遍全身,消除了黃昏的寒冷,我望着她那雙大而明亮,清澈的眼睛...... 

  我依舊在尋找中。 

  不過,在今天,我的一次尋找,有了答案。就是那靜靜地一次等待,一次等待,代表着你我之間,最珍貴的友誼。

尋找 標籤:尋找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成功作文 尋找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