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溫馨的話語800字作文

溫馨的話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春風,柔和細膩;夏雨,點點滴滴;秋光,燦爛明媚;冬雪,潔白冰清。在無數的春夏秋冬的輪迴中,用心靈,去感受一句句鼓勵的話語,那會比春風,夏雨,秋光,冬雪更溫馨。

  ??題記

  一

  和風拂走了半學期的光陰,這天就是期中考試了。將要踏上去校園的路,望着窗外,陽光把一切都籠罩了。呵,又是一個好日子!跨上包,把門打開,輕輕地對爸媽說一聲:“再見!”

  “女兒,祝你考好,我們相信你!”爸爸媽媽也輕輕地對我說。笑了,我們都笑了,我們笑得那樣開心。

  這是一句多麼平凡、普通的話啊!每個父母都會對自己的孩子這樣說。也正是這句話,它充滿了力量。

  帶着爸爸媽媽對我的鼓勵、對我的希望,踏上了成功的路……

  二

  風急了,一晃又一段時間。臨近期末了,學校打算進行一次月考。

  這天是周末,下周就是考試了,我對這次考試感到很茫然。姐姐來到我家,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天漸漸暗下來,夜幕了,姐姐要走了。

  “不要怕,你是最棒的,我相信你能考好!加油哦!”她臉上露出甜甜的笑,我的心也溫暖了。

  “姐姐相信我!”我持着這一個信念,又翻開了書本。

  考試了,我滿懷信心地踏上了去校園的路。我要親口告訴姐姐,我是最棒的!

  三

  風更猛了,時間也加快了腳步。真的到期末了,不久將進行這學期最後的測試。

  半期后的生物、歷史,我都學得茫茫然的,不怎麼理解。這次的測試,我感到……

  這會兒,和諧的陽光偷偷地透過窗縫射進屋子裡來,我走過去,沐浴着它的溫暖。望着它,我似乎感受到了老師,同學對我的期望。他們似乎在說:“爽,要相信你自己,你是我們班的驕傲!”

  “我會努力,我會做到最好!”我醒悟了,我對自己說,我相信自己!

  無論風有多猛,我也會趕上時間的腳步!我等着你,期末!

  一句句溫馨的話語,是學習的動力;一句句溫馨的話語,是奮鬥的源泉;一句句溫馨的話語,是照亮成功之路的明燈;一句句溫馨的話語,是打開智慧之門的鑰匙!



溫馨的話語 標籤:有溫度的話語作文 溫馨的一家作文 溫馨的愛作文 溫馨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