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爸爸,其實,我一直有許多心裡話想和你說,但是一直難以說出口,現在,我終於有機會再着寫出來了,以下,便是我給你寫的建議,希望你不要生氣,有耐心的看完!

  爸爸,您是不是經常抽煙呢?或許您還對煙的危害不夠了解,在您買煙的時候,你經常會在煙的上面寫道“吸煙有害健康,戒煙可減少對健康的危害”。的確,吸煙會使呼吸書衰竭,同時,在您吸煙的同時,也讓我們受到危害了。在您吸煙時,把煙氣吐出來時,煙氣飄到空中,在我們呼吸的時候,便吸到了我們的肺中,便讓我們患上了二手煙。二手煙會使我們的肺衰竭,同時,我們呼吸多了,嚴重的可能會的癌。或許,您在外面吸煙,會把煙氣吐到外面,同樣,在外面無辜的人也會患上二手煙,所以,爸爸,我希望,你如果希望您的家人能健康,也想想為你自己健康,請戒掉煙吧,這樣對人們都好!

  第二條建議,我希望您能少喝點酒,因為酒和多了,會對你的胃不好。爸爸,您是不是經常看新聞呢,新聞上經常出現一些消息,因為喝酒,過馬路就出車禍了,還有的就是酒後開車,也受傷了。這些消息,是對您的提醒,雖然喝酒可以助消化,但是不是嗜酒,嗜酒只會有害無益。在家如果您想和酒,盡量喝少點,這樣才能促進消化。

  爸爸,您的身體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我希望您能夠健康,一個健康的父親,才有健康的家。喝酒是您的喜好,我不會幹擾,但是,我會好好地提醒你,不要喝酒喝太多了,我們的家需要您來支撐,也需要一個父親來支撐。

  上面的建議是我一直想和你說的,也是關心您的身體,和大家的身體,希望您看后不要生氣,以上的建議,希望您接納。

爸爸,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