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遊太陽村600字作文

夢遊太陽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是3015年的一天,我乘坐着311號可變大縮小式飛船來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小村莊,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新奇,那麼充滿陽光。我走進這個小村莊,沒走多遠就迷了路,這下怎麼辦呢?我向四周看看,沒有人出沒。突然,我聽到一個稚氣的聲音從我的身邊傳來,“大姐姐,你是不是迷了路?”我被這個聲音驚呆了,呀,這是誰在說話呀!從我身後的草叢中飛出一隻太陽形狀的小飛蟲,我連忙問她:“這是哪兒呀?”“這是太陽村。”她用稚氣的聲音回答。“我迷路了,你能幫幫我嗎?”我垂頭喪氣地說。“好呀,不過你得變的和我一樣小。”我點點頭,她從身邊一隻小小的袋子里拿出一根東西,朝我一點,我立刻就變成和她一樣的小飛蟲了,我們倆一邊飛,一邊還唱着歌:“小嘛小兒郎,背着個書包進學堂。”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我們來到一所很小的房子前,她拿出鑰匙,把門打開了,並邀請我進去,我高興地飛了進去,“啊,這所房子裡面好大呀!”我驚訝地說。她說:“這並不奇怪,我們這兒的房子都是這樣的。”我和她來到她的卧室,她的卧室好漂亮啊,粉紅色的牆上掛着一張她小時候的照片。擦得乾乾淨淨的床頭柜上放着一口太陽的鬧鐘,裡面映出了我倆的相貌,還會左右地擺動。我這才發現她們這兒為什麼叫太陽村,我一路走來,那些東西都是太陽形狀的,回家的時間到了,她又把我變回了原樣“璐璐,起床了,太陽都照屁股了!”我揉了揉眼睛,睜開一看,哦,原來是媽媽。我埋怨媽媽為什麼要把我這麼早叫醒,害得我沒把那個美夢做完。



夢遊太陽村 標籤:夢遊太空作文 游太陽城作文 夢遊作文 夢遊仙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