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朋友,讓我們走向田野吧600字作文

朋友,讓我們走向田野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朋友,你有過煩惱嗎?你覺得身體疲倦嗎?那麼就請你走進田野吧!讓大自然美麗的風景,將你所有的煩惱與疲倦洗去。來吧!這裡能夠將讓你忘掉繁忙的學習生活,用心來感受大自然的美妙,感受大自然的寧靜。

  讓我們走向田野吧。看,一片片碧綠的麥苗,一望無際,直到遙遠的邊際。田野上的麥苗像千萬個綠色的衛士,守護着希望的大地。就算人們走路不小心踩了他們,也決不低頭。過了幾天又昂起了頭。讓我們投入田野的懷抱吧!遠遠看去,田野並不遙遠,可當你來到他身邊,靜靜地站立着,思索着,才知道田野是平靜的像一位巨人,任憑高溫酷暑,雨雪風霜,永遠那樣堅定不拔地奉獻着。它們的精神多麼令人欽佩啊!

  再讓我們走向淮河吧!聽聽,河水“嘩啦,嘩啦”的聲音,這時你會想起淮河在呼喚着我們。夏天,赤着腳在河邊沙灘上走着,感覺多好啊!撿起一片草葉,放在鼻邊,能夠聞到大自然的芳香,看着淮河順流而下,不時響起嘩啦聲。寬闊的淮河無邊無際,它那寬廣的胸懷,真值得我們思索。再讓我們走進河邊的楊樹林。一走進樹林,茂密的樹葉會將我們團團圍住。這時,還能聽到小鳥在樹枝上吱吱喳喳地演奏着美妙的樂曲。如果趕巧了,還會有野雞或者野鴨子飛來來歡迎你。

  大地滋潤着生活在土地上的生物,使它們茁壯成長,變成美麗的大自然

  大自然時刻生機勃勃,如果我們愛這個快樂的世界,就不要去破壞和改造它,讓它保持原來的美麗模樣,這不是很好嗎?同學們,抽個空兒,來到田野走一走,看一看吧,請你感受田野的氣息,將你的煩惱與疲倦洗去,會更加熱愛祖國、熱愛生活。

  初一:陳宛瑩



朋友,讓我們走向田野吧 標籤: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朋友,謝謝你作文 朋友,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