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朋友300字作文

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你不在我的身邊,我不知道日子還能怎麼過能更好。你會安慰我,給我溫暖,你的作用無可替代。父母雖好,但只是給我物質上的幫助,心靈上的幫助還是要有你。

  我不知道在你的心裡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我儘可能的對你好,讓你感受到我對你的在意。我知道你感受到了,所以你對我也是那麼的好。我永遠記得雨天的時候,你小小的雨傘撐不下兩個人,可我們依舊打着一把傘,儘管雨水淋濕了我們兩個人的肩膀。

  古語有言,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我想,你就是我的知己。就算有一天,我們會因為學業各奔東西,但是我不會忘記你。你給了我年少輕狂時最好的回憶,生活如果沒有了你,將會缺失很多的樂趣。

  我最好的朋友,你是上帝送給我最珍貴的禮物。相信有的時候,你也會這麼想吧。我最好的朋友,謝謝你。



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