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生活欺騙了你700字作文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哭泣,不要嘆息。你可以被某一次的競爭所淘汰,但你萬萬不能被生活所淘汰,相信世上存在着“真善美”。想起那隻在大森林裡迷了路的小羔羊,瞪大眼睛,眼前是一個未知的世界,一個足以誘惑人的迷宮。對於小羊羔,這種境遇是一種不幸,是一次欺騙。感到失意,埋怨上蒼對它的不公,憎恨生活欺騙了它,是小羊羔理所應當的感觸。但是,不同凡響的小羊羔,堅強樂觀的小羊羔,滿懷希望的小羊羔,把命運發給它的險球,勇敢地扣了回去。在一次次的探尋中,在一次次的失敗中,醞釀出最終的勝利,找到了出口。小羊羔這種敢於在困難挫折中創造奇迹,在驚心動魄中鑄就輝煌的精神足以讓你震撼,足以激勵你從深淵中掙扎出來,重新面對這雨後,陽光般燦爛的生活!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觀,不要氣餒。人生路上長滿了荊棘,磕磕碰碰總是難免的。即便滔天巨浪向你撲來,也不要膽怯,不要畏縮,勇敢地向它迎去,因為天平總是偏向正義,勇敢的一邊。挫折與困難只是一塊塊磨刀石,不必用其與高山大海比。它只是高山上的一塊小小的絆腳石,雖然它會把你一時絆倒,但,只要你立刻爬起,邁起更堅定的步伐,勇敢地邁過它,絆腳石便成了你的墊腳石;它只是大海中一個小小的風浪,即使它外表看來兇猛,可怕,若你義無反顧地駕駑着小舟,向它發起挑戰,最終,它也只是把你身上的污垢衝去,使你比先前更加乾淨,更覺輕鬆了。所以,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面對困難一蹶不振,消沉悲觀,活在一個沒有陽光,也沒有清新空氣的世界,只有埋怨和傷心掐住你的喉嚨,讓你無法呼吸。

  上蒼在賜予我們生命的同時,也不忘給予我們一些生活中小小的欺騙,它永遠顯得那麼的公平。但是生活不可能永遠是欺騙的。勇敢地接受挑戰,扣准每一回的險球。那麼,一次次的欺騙,就猶如一步步台階,踏上它,征服了它,便會助你登上成功的頂峰!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標籤: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作文 欺騙作文 我就成了你作文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