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掙錢的經歷500字作文

掙錢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會有掙錢的經歷,我當然也不例外,我掙錢的經歷可多了!現在,我告訴你們,我最難忘的一個掙錢的經歷吧! 

  我還清楚地記得,那是在2009年暑假的時候,掙的錢。那個時候,我和媽媽約定好的,每干一件活,就給我一元錢。我可高興了! 

  第一天開始實行,我就掙了五元錢,不過,那是我“賴皮”得來的!為什麼會說是“賴皮”得來的呢?你們發現了沒有?“賴皮”兩個字是打了雙引號的,因為,我乾的活和你們不一樣。你看,我倒垃圾就有一元錢、幫爸爸媽媽盛飯一元錢、幫爸爸媽媽送碗一元錢……當然,你們乾的那些活:拖地、刷碗、洗衣服、做飯……我做了也有一元錢。我當然會選擇那些好做的做了,和不好做的錢是一樣滴!如果是你們,你們會選擇倒垃圾、盛飯……,還是會選擇拖地、刷碗……呢? 

  我最用功的一次,就是刷碗了!記得那一天,我看見家裡有三隻還在放着,沒有洗,我就和媽媽說了一下。媽媽同意了,我就開始洗了。我按照媽媽洗碗的步驟,先擠了洗潔精,然後就洗了!我洗的很慢,三隻碗,洗了十幾分鐘。洗好了,我開心極了,就和媽媽說:“媽媽,我洗好了!”媽媽笑着過來了:“都洗好了啊!真棒!”可是,媽媽來了以後,才發現,我用了好多好多洗潔精。媽媽說:“丫頭啊!你看看你,刷碗要用多少洗潔精啊?”我沒有說話,只是在笑! 

  我告訴了你們,我的掙錢經歷。你們可以告訴我嗎?

掙錢的經歷 標籤: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 難忘的經歷作文 一次難忘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