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得到了鍛煉900字作文

我得到了鍛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世間萬事,只有不停的嘗試、鍛煉,才能取得成功,手法才能變得熟練,迷惑和疑團才能解開。

  記得那年暑假,我“光榮”地被爸爸分配到鄉下姑媽家住一段時間,在這一段時間裡,我得到了鍛煉。

  先是早晨五點多,天天睡懶覺的我竟被一隻“可惡”的公雞的打鳴聲吵醒。我懶洋洋地走出屋子,猛看見東方的天空正有半個紅日露出山峰,天啊!是日出!我急忙跑上樓頂欣賞。這次日出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想要美好,必須勤奮。從此,我再也不睡懶覺了。

  吃過早點后,姑媽帶着我,扛着一台巨大的手動引水器來到水田邊。把引水器的一端放在小溪內,另一端放在農田裡,接着用手前後轉動搖柄,把水一點點引到水田裡面。姑媽看我躍躍欲試,便把搖柄交給我,說:“你來搖吧!我先去那邊看看!”我接過搖柄一轉,嘿!真好玩!我一邊哼着歌一邊搖動着。可是一分鐘不到便感到非常吃力了,唉!原來干這門活這麼難!沒辦法,我只好改用“腳踏式”轉柄。這又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想獲得收穫,得由一份力氣。無論做什麼事,都得有相應的準備。

  在這兩個星期里,我得到了很大的鍛煉,也明白了很多道理,也體會到了農民伯伯的艱辛!

  第一次獨自在家,感覺慌兮兮的,很怕人的呢!我就有這樣的感覺。你別不信,讓我來告訴你。可是,你可別被嚇跑了哦!

  一個人在家時,聽到的聲音和平時的感覺都不一樣。

  那淅淅瀝瀝的雨聲,就像是有人從陽台上爬進來時的聲音。忽然間一聲炸雷,媽呀!真把我震得我心驚肉跳的。側耳細聽,門外怎麼老有“通通”的腳步聲,而且越走越近?悄悄地從貓眼裡往外一瞧,嗨,哪見什麼鬼影啊?突然,門外傳來“咚”的一聲,緊接着有事“咕隆咕隆”的一陣亂響。天啊!這是什麼聲音啊?不會是小偷跑來撬我家的門偷東西了吧?我嚇得躲進了媽媽的屋子裡。好一會兒,我才壯着膽子,輕輕彈出身子往門外看。哈哈,原來是風把空可樂瓶子颳得在地上亂滾呢。

  聽,風葉是怪怪的:一會兒像小貓叫,一會兒像小孩子哭,一會兒又像小豬的呼嚕聲……嗨,別提了,你說像什麼就像什麼,真是絕了!

  我要告訴你的聲音呀太多了。奇怪的是,我在平時怎麼就聽不到呢?

  打那以後,我自己在家也不害怕了。我知道了,人最怕的是着急驚嚇自己。一個人要是能夠戰勝了自己,那他就一定是最勇敢的人了。

  同學們,如果是你,你會害怕嗎?我想答案一定是否定的,因為我們都要做勇敢的人,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我得到了鍛煉 標籤:我得到了鍛煉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表揚作文 我得到了教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