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烏鴉的聰明日 羅威翔600字作文

烏鴉的聰明日 羅威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創一(10)班 羅威翔

  烏鴉的聰明日

  哈哈哈!烏鴉上當了!有肉吃了!烏鴉它們發誓一定要報仇雪恨,和狡猾的狐狸鬥爭到底…… 

  自從烏鴉上了當后,覺得自己因為沒有學問,所以才上了狐狸的當,所以他去了一所有名的雙語學院,在那裡,上了三年。終於學會了手語和英語,烏鴉心裡想:呵呵!終於學會了手語了,以後再也不怕狐狸來找茬。意外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了一塊肥得流油的肉。它想:我的運氣真好呀!竟然發現了一塊肉,已經三年沒有見爸爸媽媽了,我一回去,總得拿東西回去一下吧。烏鴉歡天喜地地叼着肉往回家飛去。

  在半路中,有一隻自稱騙鴉之“人”的狐狸看見烏鴉停在枝頭上,看見嘴裡的肉猶如金屬,閃閃發亮,說:“烏鴉老弟!”烏鴉用手勢表示:幹嘛!“你嘴的肉好吃嗎?”烏鴉又用手勢表示:不告訴你!“告訴我好嗎?”好了!好了!我告訴你,這塊肉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只不過你別想吃這塊肉。“為什麼!”因為我要給爸爸媽媽吃!再見!

  烏鴉飛到了家裡時,樹洞里的狐狸看見烏鴉嘴裡的肉,說:“烏鴉老弟,你可以跟我分一半嗎?這三年裡,我天天吃草,今天好不容易看見了肉,你就跟我分一半嘛?可以不?”烏鴉用手勢表示:我才不跟你分呢。想當年,你從我嘴上拿到了肉,現在,你又讓我跟你分一半,休想!烏鴉回家了。

  烏鴉和爸爸媽媽一起享受着這塊肉。

  教師點評:

  故事真是顛覆了傳統的故事情節,以“手勢”語取得勝利的方法只有聰明的小作者才想得出來呀!



烏鴉的聰明日 羅威翔 標籤:烏鴉的故事作文 烏鴉的辯解作文 聰明的烏鴉作文 nba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