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溫馨的提醒700字作文

溫馨的提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作文題目是溫馨的提醒”這是我們作文課上老師給我們的作文題目。看到這個題目呀,我的記憶又回到了那一刻。

  天氣真冷,天氣預報說百年難得一遇的寒冷天氣即將要來臨。可這個寒冷天氣與這個期末考試似乎是朋友一樣在一起來臨。在如同冰窖般的溫度學習還真是困難,可為了初一的期末考試,我只能加緊時間複習

  那是初一期末考試的最後幾天,我一回到家就埋頭苦幹,絲毫不顧像小蛇般的淚水“爬”在我的臉上。一直在反覆的複習、複習、再複習,整個人埋在了書的海洋當中。機械般的看題看題再看題,整個身體已經沒有任何知覺的自己仍然在重複着相同的動作。並且不斷地攻克難題,爭取達到萬無一失的情況。

  就在我繼續複習的時候,一道清脆的敲門聲響起,並伴隨這一道親切的聲音響起“複習這麼久了,喝一杯薑茶暖暖身子吧。”一邊說著一邊將一杯薑茶端到我的桌前。我喝了一口薑茶。這薑茶,如同一股股暖流流進我那疲憊的心;這薑茶,如同一顆顆水珠滴在我乾枯的身體;這薑茶,如同一聲聲真誠的鼓勵:這薑茶,如同一聲聲親切的問候:

  在這個時候,我不經意的看到了媽媽頭上那如同白雪般若隱若現的白髮,歲月的痕迹悄悄地留在媽媽的臉上。顯然,媽媽被我看的很不自然:“看什麼呢?別複習的太晚了,早點睡啊!”說完便撫了一下我的頭,又恢復了開門前的安靜。

  冬天依舊是那麼的寒冷,回想起剛才媽媽那溫馨的提醒。於是,心中湧起了一陣溫暖,不再懼怕那呼嘯的寒風。微笑着繼續複習。

  正當我繼續回憶時,一道嚴厲的聲音響起“上課別走神,專心點!”。我這才回過神來,並且開始動筆寫下了“溫馨的提醒”這一篇作文。

  廣東珠海香洲區珠海市第十中學初一:陳澤乾



溫馨的提醒 標籤:悄悄的提醒作文 溫馨的一家作文 溫馨的愛作文 溫馨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