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時光老人的提醒600字作文

時光老人的提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3,新的一年,新的事物。2013,我帶着沉重的心情走向你。

  現在的我長大了,我非常高興,期待着時間快點,但是又不乏有些膽怯,膽怯以後的學習任務會越來越重,不知道,自己能否適應。還有半年的時間,我將邁上初三的旅程,初三,對於我來說是又期待,又害怕。期待我能夠成為初三的學生,成為別人的學姐;害怕初三是畢業班,要面臨一場重要的考試,這個考試決定了我今後人生的方向。

  現在的我,不知為何,多了一份對母親的擔憂;多了一份對母親的理解;多了一份愛母親的心。想起以前那個叛逆的我曾經信誓旦旦的對母親說不讀書了,出去打工,當時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那麼肯定,那麼叛逆,如今回首看看,就覺得那時候特別不懂事,同時也覺得特別對不起母親。

  現在的我,不在是以前的那個小毛丫頭了;不在是那個讓母親為我學習操心的毛丫頭了;不在是因為一件是就和母親吵個不停的毛丫頭;不在是那個因為母親買的衣服不好看就耍脾氣的毛丫頭了;也不再是整天沉浸在童話故事裡的毛丫頭了。

  現在的我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穩重,多了一份愛母親的心,多了一份對弟弟的關愛,多了一份對朋友的寬容。

  不得不說,現在的我長大了,不在是以前那個臭丫頭了,不在會天天和男孩在街上亂打亂鬧的我了,更多的時間卻是去閱讀書籍,去寫作,去做些家務,做些有意義的事!

  現在的我,改變了,因為時光老人的提醒,他提醒我,我長大了,母親也老了,應該懂事了。

  時光老人對我的提醒我懂了,那麼你懂了沒?

  遼寧鐵嶺清河區鐵嶺市清河區聶家滿族鄉中學初二:賴禹蓮



時光老人的提醒 標籤:時光老人的禮物作文 悄悄的提醒作文 時光老人作文 時光老人和流浪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