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異界縱橫(22)藍衫,復仇!1500字作文

異界縱橫(22)藍衫,復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過了一會兒,我感到體內已經是元氣不支了,我徹底是放慢了速度,由於我在逃離的過程中不斷降下,所以剛好是站住了腳。 

  呼吸了幾口新鮮空氣之後,我也是恢復了少許體力,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趕緊打出修鍊印結修鍊,若不然遇到了什麼魔獸可是很棘手的! 

  想到這裡,我急忙四處張望,此時身處的地方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隨便找了一塊算是平的石頭坐了上去,急忙進入了修鍊狀態。經歷了剛才那次大逃亡,我也是損失了很多,單說那唯一的線索——項鏈吧,現在都不知道在誰的手裡,剛才又沒仔細看……哎,這是失誤啊! 

  時光飛逝,修鍊的時候時間過得最快了,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我慢慢睜開眼,剎那間,一絲雷系元氣在體表閃現,但是瞬間就泯滅了。此時我的身體又重新到達了巔峰狀態,我望了望天空,此時的光線比進入修鍊狀態前有些暗淡了,我估計——這一次的修鍊最起碼也持續了三四個小時! 

  我緩慢地站了起來,活動了一下酥麻的身子,來回走了兩步,感覺還行,不過,想想我自己身處的地帶,也真是呆了……自己又不能飛,這個空間這麼巨大,林海又不知道有多大,怎麼走得完? 

  沒辦法,我只能碰運氣了,說不定走一會兒還能見到一座城市呢,那樣是最好的了,現在身上的錢不多,也不擔心遇到什麼土匪了,要錢給錢!反正又不多……不過,若是走不出去的話,很可能就會由於渴死或者餓死或者後面的追殺團隊追上之後被殺死……這些情況的發生應該幾率很大。 

  我本能的求生意識有些暗淡了,我開始漫無目的地一步步挪動的腳步,沿途四處張望着,不時還會被幾聲野獸的怒吼驚得原地愣神幾秒鐘。 

  過了不久,天色開始迅速暗淡了,估計不久就要到晚上了,那可是最最壞的情況了呃,晚間視線範圍小,若是被野獸偷襲之類的,這條小命就別想要了……若是能看到幾個學員的話,那麼也好,至少能做個伴……沒準對方身上還有錢呢!現在想這些,可能都是無用的,但是想想至少的鼓動一下自己的信心吧。 

  不知道走了多久,只是看到天色愈來愈暗了,林中也星星點點的有好幾處亮光,估計都是會自身發光的魔獸發出的吧…… 

  突然,我聽到了前方的樹林中有腳步聲——作為雷系修鍊者,最出色的便是和風系元氣修鍊者向媲美的偵查能力,耳朵可以檢測到一百米內的任何風吹草動,這也是方便了自己面對危險地逃脫和應變能力。 

  我心裡一喜:有可能是學員! 

  我急忙跑了過去,那聲音越來越接近了,到最後,對方似乎也發現了我,停在那裡。我也放慢了腳步聲——只聽對方終於是發話了:“是……是誰在那邊!” 

  聽到這話,我心裡一喜,果然是學員,自己的運氣也真是好啊!我趕忙答道:“我們都是學員啊!” 

  對方聽到這話,似乎也有一些激動,說道:“那我們正好做個伴,出來吧!” 

  既然對方這麼說了,我也不顧慮什麼了,現身吧。只聽樹葉嘩啦啦地響了好久,我終於是出現了——當我把視線移到對方的身上時,我思想猛然一滯—— 

  藍衫! 

  對方也是看到了我,面色也突凹地沉了下來。 

  “原來是你……”對方嘀咕着,隨即手上升起一絲絲的藍霧。 

  “你想做什麼!”我問道。 

  “做什麼?上一次的競技沒分出勝負,這一次正好可以一決勝負!”藍衫的語氣中明顯帶有殺氣。 

  “哦……但是,你以為還能打敗我么?”我聽到這話,心中一沉,低聲道。 

  “呵呵,你別以為上一次沒看到你吃丹藥,這一回沒丹藥吃了啊……”對方陰笑道,果然,對方是判斷能力極強,陰險啊……“那你還能贏我?” 

  說著,藍衫手中出現一把細劍,直直地向我刺來! 

  看來,這場生死之戰無可避免,自己真是不幸,剛剛經歷了生死逃亡,這次又是生死之戰,好在我已經恢復到巔峰狀態。藍衫么,擊殺他我有信心! 

  藍衫與我的復仇之戰!

異界縱橫(22)藍衫,復仇! 標籤:22世紀作文 復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