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穿上別人的雨衣,你舒服嗎?1100字作文

穿上別人的雨衣,你舒服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穿上別人的雨衣,你舒服嗎? 

  我總是用充滿真誠的眼睛看待這個所謂的美好世界,用很純潔的心靈來對待自己的朋友,我一直相信這個世界是美好的,我對它是充滿了希望,我總相信大家都有一顆關心他人的心,一顆善良的心。即使曾經受過傷,卻依然堅信這是個散滿愛的世界。然而今天的事情像隕石墜落一般敲碎了我的心,我的那顆熾熱的心。 

  中午看着雨嘩嘩地下,雖然很不喜歡雨天,但我還是很慶幸,因為我為我的小車找了個很好的停放位置,既乾淨又可以避雨,而且還拿了件雨衣,這次放學回家應該不成問題。可是當我走向車棚時,我的希望被打破了,在停放點我找不到我的車子,慌張之下的我沉重的向四周望去,終於看到了我那可憐的車子,它半斜着身子經受着雨水的蹂躪。我慌忙跑去將車子扶起。卻發現雨衣已不見。我頓時驚住了,我不敢相信也不肯承認世界上竟有這種人,可是這畢竟時事實,我在棚下駐足了很久,事實已將我打垮,我無力騎車回家。憤恨填滿了心頭。我萬萬沒有想到一個高中生竟然為了自己的意思利益而如此的傷害別人,把別人的車子扔到雨下,將你的寶貝停在棚下,把別人的雨衣穿在身上,將他人的生死置之度外,這難道就是你這種人得生存理念嗎?你是否穿上我的雨衣,已安全到家,我想告訴你我還在路上徘徊。你的家人是否會問起雨衣的來歷?你是否想起那可憐的我還在遭受雨水的侵襲?我寧願相信你是借我雨衣一用,可事實讓我不得不懷疑你的道德。我想說,你是一個稱職的自我保護者,卻不是個好學生,甚至你沒有成人,反之,我覺得兩足禽獸倒挺適合你。雨衣雖不值錢,但你傷了我的心,而且你也不配穿我的雨衣,我為我的雨衣感到羞恥。一心憤懣讓我鼓起勇氣回家,雨還是那麼大,可憐的人兒騎着可憐的車兒走在可憐的路上,雨越下越大,天越來越冷,然而更冷的是我的心,你的冷漠無情讓我渾身發冷。我也曾好幾次雨天都沒帶傘,可我卻寧願淋雨回家,也不去偷別人的雨衣,因為我知道我的享受會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你又於心何忍?你是否在後悔?是否會因為這件事而夜不成眠?告訴你,你骯髒的行為讓我毛骨悚然,像你這樣的冷血動物不配讓我提起,你很會自我安慰,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而我永遠也達不到你那個境界。我不會詛咒你,因為我不想像你那樣令人討厭。你是如此的風光,而我卻是如此的狼狽。然而上天向來都很眷顧像我這樣善良的人。在路上,我的同學她毫不猶豫的將傘給了我,雖然我沒有跟她講我的愁苦遭遇,或許是因為太過生氣不想多說話,又或許因為有幸碰見了八百年也碰不見的“大好人”覺得難以啟齒。如此善良的舉動溫暖了我冰凍的心,雖然到家時我已變成落湯雞,但內心卻很溫暖。這又讓我看到了世上不光有兩足禽獸,還有白衣天使在守護者我們。 

  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有八九,憤懣之後我仍然對世界充滿希望,依然相信這個充滿愛的世界,因為上帝是最公平的,它會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

穿上別人的雨衣,你舒服嗎? 標籤: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 媽媽,你辛苦了作文 老師,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