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多功能房子500字作文

多功能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圖書館的一本書上,我再一次看到了因5.12大地震而變成孤兒的那一個個令人心痛的孩子。可怕的地震奪去無數無辜的生命。而如今世界上,仍沒有監測地震的先進儀器。我想象着,想象着有那樣一種房子······ 

  這種房子只高達兩層,但裡面的房間卻很多,面積也相當大。外觀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只是房子的兩側有兩個“補丁”,到危機時刻,它們會伸出“法寶”來。這種房子冬暖夏涼,能根據氣溫自動調節裡面的溫度。而且房子的牆壁還具有過濾噪音,釋放氧氣的功能。 

  以上只是一些小功能。這種房子的最大功能就是能防沙塵暴、防洪、防地震、防颱風······當狂風來臨時,你不用擔心窗子、房頂被掀掉,因為多功能房子早已在外面形成了一層堅不可摧的“保護罩”,而且室內溫度會自動升高,你也不用怕無法出去買食物,只要你拍一拍牆壁上的自動平台,食物就會自己“跑”出來了。當滔滔不絕的洪水來臨時,這座房子會把水流吸干,儲存在“水庫”里,處理成自來水讓人食用。當可怕的地震來臨時,房子的兩個“補丁”會在0.01秒伸長出兩隻機械翅膀,並快速地向天空上升,那麼地面無論發生多麼大的震動,都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了。 

  你說如果有這樣一種房子,那該多好啊!那人類就真正戰勝自然災害了。

多功能房子 標籤:多功能作文 多功能衣服作文 多功能雨傘作文 多功能筆作文